契税下调等一大波利好 琥珀公馆平层大宅受益

房天下  作者:changxing  2016-02-26 10:48

[摘要] 新年伊始,财政部等多部门联合下文,购房契税、营业税等大幅下调。

新年伊始,财政部等多部门联合下文,购房契税、营业税等大幅下调,琥珀公馆176、193等大户型,由于总价高,受益非常明显,由3%下调为1.5%,一套房的契税就可以省掉接近2万元,这是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

不但要买房成本低,生活成本低才能实打实的获益,潜力大更能长期获益;琥珀公馆对望海洋城、浙北商业广场、雨润商业广场等三大综合体;距离长兴县政府约800米,近享图书馆、市民中心、长兴剧院等品质配套;明珠北路高楼大厦林立,未来金融街雏形显现,商务、购物、教育、休闲、美食等尽在举步之间。

随着龙山新区作为长兴门户形象的价值日益凸显;琥珀公馆坐拥龙山新区“城”熟中央价值显而易见,错过永远遗憾!

首付低了,买房的“门槛”低了;同时,面临期房的诸多不可预期,当然是现房;琥珀公馆实景现房,完美交付;新古典ArtDeco建筑,宛然龙山新区、水岸樱花公园旁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每个阳光暖暖的午后,随心所欲的漫步水岸樱花公园;每个鸟语花香的清晨,在静静的长水港河畔,做一个鲜氧SPA,这般城市中心罕见的的生态环境,即买既有,眼见为实!

在楼市政策利好连连的背景下,改善型置业显然是大势所趋;琥珀公馆176、193平层宽邸大宅,高端改善选择,实现三代同堂,一步到位。

父母会慢慢变老,孩子会突然长大!改善,既不能将就,也不能图实惠,必须一步到位!琥珀公馆176/193方纯粹宽邸大宅,3米层高、三房朝南、三面阳台,老人也有阳光房。大客厅连接大阳台,孩子也有自己的主场;更不用说,餐厅带阳台、超10㎡中西大厨房,满足家人多变的口味。

销售热线:6326111 / 6019611

展示中心:龙山大道155-15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