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春风吹进门 靖宸白鹭湾买房不用再等30年

房天下  作者:changxing   2016-02-25 14:51

[摘要] 春节进入尾声,冬装还没来得及脱下,楼市就有一股政策春风吹来!

春节进入尾声,冬装还没来得及脱下,楼市就有一股政策春风吹来。

首套房:面积越大,省得越多。以100方,总价70万的首套住宅为例,新政之前,你需要缴纳契税1.4万元;新政之后,你只需缴纳1.05万元。新政为你节省了3500元。

二套房:受益明显,改善福音。以90方,总价60万的二套住宅为例,新政之前,你需要缴纳契税2.4万元;新政之后,你只需缴纳0.6万元。新政为你节省了1.8万元。

属于靖宸•白鹭湾的定义莫过于“水边的香格里拉”,这里不仅是属于城市中轴上CBD主流人居板块,更拥有约800米私享湾岸线、14000㎡珍稀生态公园,它不仅为我们原有的景观增添新的元素,还将结合周边建筑等因素进行更为人性化的设计,使之成为CBD中美的休闲娱乐公园。

白鹭湾中心景观区有大尺度的中央绿地,特意打造出体现法式风格的下沉式庭院,通过有效的交错结合,让私密空间、半私密空间和共享空间层层过渡。邻里空间的营造使居民的生活在环境中细微更显,休闲广场、观光水景更是让户外活动丰富多彩。

白鹭湾周边配套齐全,行政中心、大剧院、图书馆、市民广场、更有雨润大型商业综合体等近在咫尺。公交车、高铁站、长途汽车站等交通资源丰富,出行便捷。

销售展示中心:长兴县经济开发区温州路962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