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诚信风暴,席卷龙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7 09:18

横竖充斥负能量,地产是非今年多

金元足球失诚信,契约精神荡然无存!

某社区10月未交房

千名业主心急如焚,市场再掀信誉危机!

重塑诚信,该何去何从?

 

千亿国企,建发出招

35之际,掀起“放心”风暴

郑重宣誓5大放心承诺,拯救“诚信”!

 

1、放心实力:35年责任国企

作为责任国企,建发房产拥有严谨推进工程进度的标准要求,以安全可靠和精雕细琢为前提,35年来所开发的项目100%高质量准时交房

择优选择合作方,工程质量有保障

在施工方的选择上,建发房产——贯秉持高要求,高标准。

招标前对施工方进行全面细致的考察、评审入库,严格执行招标流程,并对施工方进行定期履约评价,优胜劣汰。

2、放心品质:钻石精工 人性考究

建发房产至今已布局12城,无论一线如上海,小城市如龙岩,都以同一高标准执行。建筑材料优中选优,规划设计从客户角度出发,反复讨论修正。

人性化设计,反复推敲

建发上郡,从拿地到开发,聘用师,完美贯彻人工学,一砖一墙仔细施工,一切以品质为先,一切以对消费者负责为根本。

3、放心价值:价值标杆 增值利器

从2006年起,建发房产启动了项目再投入的工程,从社区文化、业主活动、社区配套物业服务等多方面入手,每一年都革新业主体验。

龙岩首席人居社区,后期增值更强劲

建发上郡将从8万平园林绿化景观、社区便民服务体系、家政服务体系、干洗服务体系等多种增值服务,为业主提供舒适方便的生活方式,确保居者生活品质,更确保社区稳定增值。

4、放心服务:一切以客户为中心

怡家园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公司,服务于建发旗下开发的高档社区。从项目前期介入管理到营销中心服务,再到物业交付后日常服务及售后报修服务的全生命周期物业服务,确保业主更无忧,房产保值增值。

上郡高端生活版图智慧服务生活家

怡家园物业,以5H高端服务体系、福建定制物业服务APP“在家”为建发上郡定制每一处生活细节,令业主轻松实现智慧生活管家式服务模式。

5、客户服务中心开放:持续跟进 不断精进

把房子交到业主手中,并不意味着建发上郡工作完成,而是另一个全新的开始。交房入住后,客户服务中心根据业务满意度调查的结果加强小区管控、根据业务需求增加小区设备、增设服务岗位等,力求为业主的钻石人生精益求精。

建发上郡】(相册详情论坛

房天下房天下提供的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8150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