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城上城20#、裙22#、裙23#、裙26#楼获批预售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8 08:46

东山板块的【禹洲城上城】(相册详情论坛)获批预售证,据悉,由实力开发商龙岩禹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龙岩建设的禹洲城上城20#、裙22#、裙23#、裙26#楼于11月17日正式获批预售证,预售商品房住宅套数172套住宅。面积为18433.54平方米,预售商业店铺61间,面积2125.2平方米。

据悉,厦门品牌房企——禹洲地产携先进人居理念,以建设高档人居社区为己任,以高规格、高标准打造新城中央40万平米健康生活社区,开启龙岩大盘时代,为龙岩人民再造一座城——龙岩禹洲城上城!项目雄踞东山板块,东山高端人居板块核心之属。坐拥莲庄路与金鸡路纵横干道,在政府规划下,专属医疗、学区、商业及市政府配套与城市繁荣中心仅一步之遥!

心动热线:400-890-0000转807041

开 发 商:龙岩禹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新罗区天星路北侧、金鸡路南侧、莲庄南路的东侧(曹溪街道莲庄南路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