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能嘉园非毛坯现房来袭 即买即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8 09:48

[摘要] 不想装房子,应该是年轻购房群体的“通病”。倒不全是因为懒,主要是工作太忙,而且装房子很消耗时间,又很累人。找人装修,又怕装出来的效果不好,想来想去,还是“即买即住”的非毛坯房比较靠谱。

不想装房子,应该是年轻购房群体的“通病”。倒不全是因为懒,主要是工作太忙,而且装房子很消耗时间,又很累人。找人装修,又怕装出来的效果不好,想来想去,还是“即买即住”的非毛坯房比较靠谱。

虽说事儿挺靠谱,但买非毛坯房一定要擦亮眼睛,选准项目,要不然,可能比买清水房自己装还麻烦。如果说,能有非毛坯的现房或者准现房可选,就更靠谱。为什么?房子就摆在那儿,而且还是装好的,出不了“岔子”。

巨能嘉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项目特色:教育地产

动态:巨能嘉园目前在售一期1、3、5号楼,全非毛坯现房,主推户型为:103/112㎡两居,137/143/148/150㎡大户型三居,为感谢寿光新老客户的支持,订房立享100元/㎡优惠!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3811

交通状况 紧邻金海路及文圣街交通情况优越

绿化率:36.50%

巨能嘉园地处寿光东城腹地,比邻寿光著名学府建桥中学,2公里内可到达现代中学、潍坊科技职业学院。浓厚的教育学术氛围,给家抹上厚厚的色彩,以名校根底,让孩子从小接受优质教育的熏陶,成就日后无限光辉前景,更加注重孩子的成长。 “站在窗前,看孩子在教室里读书”,亦成为别样的、温馨的景色。

容积率: 1.98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3366ff">寿光房地产网站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00">门户房天下更多精彩资讯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TEXT-ALIGN: center;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00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