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早 早受益 未来房价必涨10城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08 00:30

任志强:早 早受益,把未来20年的钱放在今年花。未来房价必然继续上涨的10个城市。任志强谈起 ,表示,未来房价必定上涨,尤其是一线城市楼市泡沫之言虽然盛传,但是即便是泡沫破裂仍需时间,但时间内房价必然上涨。虽然 在不断出台新政以稳定控制楼市,但是收效甚微,房价依然不断攀升。下半年,降息降准政策致使更多的人决定买房,但是房价走势人有上升趋势。尤其是以下10个城市。

楼市

任志强谈佳 :把未来20年的钱放今年花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任志强近日在某房地产高峰论坛上发言称,基准利率降低对于一些想要买房人来讲,房贷压力变小了。有意向的购房者、 者应把握“空窗期”积极出手,趁短期市场还没有完全复苏好转的时段,利用降准降息等政策给楼市带来的短期利好效应入市。实惠的 就是低利率的时候把未来二十年的钱挪到今年来花,这是好的 。

20个房价有可能上涨的城市名单:

、北京

环比上周:↓0.15%,环比上月:↓0.85%,同比去年:↑3.9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