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指引之: 型购房应该怎么挑?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21 07:39

所谓 投机性购房就是指把房子作为一种 品,买房的目的不是为了解决居住问题,而是在房价看涨的时候买进,当房价上涨之后再抛出,从中赚取利润的一种市场行为。

房产,就要把握以下几点:

1、 配套设施齐全的小区

从未来发展来看,所住小区里就能满足生活的需要,周边交通、 等设施齐全,会成为理想化的生活模式,这样的房子比较容易出租。这样的房子,即使要转手出售,也都十分容易。

2、确定 策略。

有些房子易于出租,但是不会有太大的 ,而另一些房子恰好相反,因此, 前对目标房子所在地段进行考察,考察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了解目标房子所在地段未来的规划;二是了解目标房子的 ;三是了解租客的类型和需求,掌握租金波动情况,核算年 。

3、分散 。

尽管逆势而为会有 前景,但 者也需要考虑到国家宏观调控带来的风险,建议总的房产 比率不要超过个人总资产的60%,鸡蛋还是不能放进一个篮子里。目前金融产品也比较丰富, 者可选择分散 。

4、兼顾短线和长线。

房价不会只涨不跌,楼市普涨机会也不会一直出现。所以,要兼顾短线和长线的关系,优化 组合,在确保稳定的前提下,抓住机会搏短线,方能在楼市 大潮中做到游刃有余。

5、要学会砍价。

有4次砍价机会, 者一定要把握住,争取用低的价格买到房子:

一是期房开盘之初,为了吸引购房者,开发商往往有一些优惠;

二是在买房一次性付款时,此时的折扣空间一般高于存款利率而低于贷款利率

三是团购,因为开发商不仅节约了宣传和代理费,也不用操心楼层、朝向的调配,当然会让利销售;

四是已经买了房的买房人,你再带一个客户来买房子,一些开发商也会提供一些优惠措施作为回报。

房子形态较多,有别墅、洋房、新房、二手房、商铺,乱花渐欲迷人眼,究竟哪类房子适合于 ?从户型上来说,小户型无论是长线还是短线 ,都比较适合。 一手大户型,较易出现空置风险,年代久远、单价较高的二手房,建议不要 。商铺 , 较高,可出租、可经营,方式较为灵活。但资金投入较大,具有房产和商业双重风险。不少人怀着“一铺养三代”的良好愿望 ,但稍不留神难免也会误入“一铺套三代”的陷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