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苑上邦谈 政脉核心,百万大盘 有道

滨房网  2015-08-13 09:22

[摘要] 历朝历代的 ,因其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集中,会对区域发展起到关键作用,如古代西安、现代北京,它们曾是或正是政治 ,也是全国经济、文化发展的命脉。而当全国城镇化如火如荼进行时,每寸土地都得到利用,土地价值空前上涨,而政治 周边更可谓寸土寸金、一地难求。

政脉核心,百万大盘 有道

浅谈京博·儒苑上邦

历朝历代的 ,因其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集中,会对区域发展起到关键作用,如古代西安、现代北京,它们曾是或正是政治 ,也是经济、文化发展的命脉。而当城镇化如火如荼进行时,每寸土地都得到利用,土地价值空前上涨,而政治 周边更可谓、一地难求。

政脉核心,中国企业500强掷地有声

于滨州而言,滨城区是政治、经济、文化 ,区域价值与日俱增,众房企争相拿地。滨州市京博乐安置业,因其雄厚的品牌实力,在 地块——区 南约800亩沃土,于财富开发滨州百万大盘,掘金能力毋庸置疑。

多元业态,居住、商用、办公一应俱全

项目总建筑面积100万平,住宅、商业及配套、办公、 等,产品业态丰富,产业关联紧密,功能完善,可实现自我循环,而政治 的多元业态更将吸引大量置业者、 者、创业者以及商务人士前来, 空间不可估量。

规划火车站,交通要塞广纳四方财富

俗话说的好:“要想富,先修路”。言简意赅却说明交通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项目坐镇滨州市东北部,距规划火车站约4公里。随着滨州市火车站的规划、建成、通车,区域 地位得到巩固,交通 愈加凸显。与此同时,便捷的交通将带来源源不断的物流、客流、资金流,四方财富广纳麾下。而该区是滨州市未来发展的重要区域,现阶段区域房价明显高于西城,加之国家对房地产发展予以政策上的大力支持,项目未来 无限。

东城政脉核心,财富高地;京博·儒苑上邦,会 的好房子。二者相辅相成,共谱东城物业 佳话。8月16日,京博·儒苑上邦开盘盛典,诚邀滨城共襄财富盛会!

项目地址:渤五黄十五路交汇处向东100米路北(滨城区 南邻)

营销 :0543-230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