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贵公馆11#楼36万一套起 一口价惠动全城

滨房网  2015-08-13 09:08

[摘要] 新贵公馆二期多层在售,11#楼带储藏室一口价销售,83.83-87.2㎡两居室在售,36万一套起惠动全城。

新贵公馆二期多层在售,11#楼带储藏室一口价销售,83.83-87.2㎡两居室在售,36万一套起惠动全城。

新贵公馆一期房源基本售罄,二期多层热销中,现多层11#楼推出带储藏室一口价销售活动,一房一价,每套房源明码标价,低36万一套起,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往新贵公馆售楼处做详细了解。

新贵公馆二期首推6栋多层,此次一口价销售的为11#楼,11#楼为6层建筑,其中一楼为带小院复式洋房,三楼及以上户型为83.83㎡两居室、87.2㎡两居室两种户型。整体户型方正,房间布局合理,各功能空间尺度适宜,多层房通风采光状况好,坐北朝南,使用面积多,大开间装修过程中容易隔开装修,给住户装修带来了方便。

新贵公馆位于黄河十一路渤海七路,周边设施齐全,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不仅与授田英才为邻,还是新六中,给孩子上学提供更多便利条件。多层之所以稀缺是因为它的稀有性,多层有着较小的公摊、和较低的容积率,公摊面积小给业主更多的实惠,而且低容积率使业主居住更加舒适。

项目地址:黄河十一路渤海七路

滨房专线:400-833-0543转16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