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均成交额1200万 吉屋6个月催生上海新房销冠

和讯   2015-07-16 16:19

[摘要] 日前,吉屋与上海专业房产营销代理机构新聚仁合作联合推出的 销售团队“聚寓购”宣布,自2015年1月10日接手上海经纬城市绿洲楼盘后,6个月时间成交房屋套数897套,销售占比达到60%,实现成交金额21亿,日均成交额达到1200万,一举拿下上海房产成交总面积、总套数双榜 ,成交金额上海前三,宝山区域总销金额冠军。

日前,吉屋与上海专业房产营销代理机构新聚仁合作联合推出的 销售团队“聚寓购”宣布,自2015年1月10日接手上海经纬城市绿洲楼盘后,6个月时间成交房屋套数897套,销售占比达到60%,实现成交金额21亿,日均成交额达到1200万,一举拿下上海房产成交总面积、总套数双榜 ,成交金额上海前三,宝山区域总销金额。

同样的项目,不变的产品,甚至价格还有略微的上涨。聚寓购(新聚仁—吉屋)团队不仅让经纬城市绿洲也成为上海楼市的大一匹黑马,也让传统房产交易效率真正颠覆,更证明了吉屋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模式的创新与价值。

成立于2011年的吉屋是房产领域“互联网+”概念的领先实践者,定位做房产O2O行业的“天猫”,主要为房地产开发商新房代理商构建“互联网+”的开放式房产交易平台,并围绕新房销售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吉屋上的新房房源就像天猫上的商品来自合作的区域新房代理公司,销售则通过平台上的二手经纪人实现,吉屋的价值就是帮助传统房产交易机构能够更高效率低成本的卖房。

目前,吉屋主要通过流量平台“吉屋网”、交易平台“吉屋惠”及金融平台“房利通”等,为行业及终端用户提供移动互联网体验的房产交易相关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