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一体化催热武清楼市 燕云小镇别墅价值倍增

中国日报网  2015-07-16 15:57

7月10日至11日召开的北京市委全会决议,北京数十家企业,计划在今年启动或完成京津冀产业协同对接。它们纷纷将生产性研发、产业配套和制造环节向天津主动迁移。作为京津走廊中点的武清,将成为北京产业转移的主要目的地,优先享受京津冀一体化政策带来的利好。武清必将成为大北京之下楼市新的热点,再掀购房热潮。位于武清区龙凤新城核心的燕云小镇,是京津主轴上北美乔治亚风格别墅,其产品价值将会大幅攀升。

京津主轴上的北美乔治亚风情别墅

燕云小镇位于武清副中心——龙凤新城,龙凤河畔,是天房集团在武清的个项目,旨在打造生态宜居度假别墅产品,开启一种新型的休闲度假生活模式。项目总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在园林设计上工艺十分考究,配合内河亲水景观,力求完美呈现北美风情园林。其自身规划25000㎡商业,接驳佛罗伦萨、凯旋王国等城市配套,满足生活的一切所需。

200㎡奢适的户型尺寸,户户大开间,超高挑高,全明通透,超高空间附加值,独享350㎡空间享受。礼赠近百平米阁楼及私家庭院,灵动空间,随心选择。其超高的性价比,让所有怀抱别墅居住梦想的高端改善客户,都可轻松拥有。人性化的空间设计更令别墅价值倍增,在一层设置了老人房,免去了老人上下楼的烦恼,卧室后门直通后院,方便老人摆弄花草、活动筋骨。预留私家电梯位,方便未来业主根据需要安装电梯。

天然温泉入户 私家SPA奢享

燕云小镇不惜重金打钻一口3000余米深的专属温泉井,每一户别墅室内引入与昔日皇家汤泉同一水脉之天然温泉。水温常年保持佳温度70℃,可24享受温泉的滋养。水质温润富含矿物和微量元素,对于身体保健具有特殊的疗效,经常洗泡可预防疾病、美容驻颜。再也不用远途奔波,和几百人挤在公共温泉,不出家门奢享私家汤泉体验。

营销体验中心:京津高速泗村店东出口西行800米

北京接待中心地址: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万源商务中心一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