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规划展览馆2015年6月25日正式开放

随州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6-28 09:53

    十五年,峥嵘岁月,涅重生;十五年,光辉历程,奋勇争先;十五年,华彩乐章,神韵飞扬……6月25日,是地级随州市成立十五周年纪念日,市委、市政府组织市级领导、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分批参观当日正式开放的市规划展览馆,回顾创业历程,见证发展成就,展望美好未来。

    市委书记刘晓鸣和市领导陈正祥、郭永红、夏卫东、彭新作、袁善谋、严新国、袁慧敏、刘文军、罗铭、夏洪国、傅义、王洪霞、张书文、江崇嵩、罗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董伟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洪领先,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等一同参观。

    刘晓鸣等在工作人员引领下,从一层的序厅、神韵随州风光廊道开始,逐一观看、体验市规划展览馆内丰富、精彩的布展内容。展览馆以“圣地车都,神韵随州”为主题,分为“华夏寻根”、“圣地宏图”、“圆梦随州”三大布展篇章,共有印象随州、古城风华、建设成就、特色战略、宜居随州、特色跨越、特色产业、生态随州、城乡统筹、未来畅想、未来影院等11个布展单元。

    “华夏寻根”以炎帝神农和古乐编钟为主题,展示了随州的厚重历史和灿烂文化,反映了文化古城的巨大变化。“圣地宏图”以省级发展战略 “圣地车都”建设为主题,展示了随州规划建设鄂中北区域性中心城市、襄十随城市群节点城市和 “双百”城市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 “圆梦随州”以 “实现未来随州梦”为主题,展望了随州美好的未来。

    布展充分利用了现代声、光、电技术,情景交融,让参观者身临其境,具体形象地感受到设地级市15年来,随州人民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立足特色发展、创新突破、奋力赶超,所创造的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发展业绩。正如一名干部所说,通过参观规划展览馆来纪念地级随州市成立15周年,十分有意义。大家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感受到随州发生的巨大而深刻的变化,增强了把随州建设得更美更好的自信与豪情。

    随州市规划展览馆是2013年十大工程之一,位于城南新区,总用地面积58.65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6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29亿元。 分为9个部分,分别为意象随州阳光大厅、史话随州历史区、城市绽放总体规划区、百舸争流重点工程区、大业鼎新产业规划区、锦绣随州数字模型区、幸福随州专项规划区、城乡统筹县区规划及农村建设区、未来影院城市发展蓝图区。将建成规划展示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地理信息中心、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四个中心”,成为外界了解随州城市历史、现在和未来的窗口,也是市民的城市文化会客厅和公众的城市探索平台和旅游目的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