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随州世纪·未来城5月30日盛大开盘!

——86-130㎡轻奢美宅认筹20000冲抵50000!均价为3633元/㎡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随州搜房网  2015-05-27 12:14

世纪·未来城5月30日盛大开盘,86-130㎡轻奢美宅认筹20000冲抵50000!均价为3633元/㎡,震撼价仅限开盘当天!开盘当天另有好礼相送!世纪·未来城,新火车站、市一级客运汽车站前,32平米起金街旺铺3万抵8万,火爆认筹即将开启!

随州世纪·未来城项目位于迎宾大道、鹿鹤大道交汇处,与新火车站对望,紧邻随州千亩文化公园。世纪·未来城借鉴万达超前规划理念、成功的运作模式,在随州投入巨资,倾力打造集大型商业、精品住宅、商业步行街、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高档公寓、购物广场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礼献随州!

随州世纪·未来城坐拥城市交通动脉,四通八达,来往便利,占据未来CBD核心区域。根据随州双百计划,拟从火车站开始,十年再造一座新城,高档楼盘、商贸综合体、文娱中心、市级体育中心、实力学校及中心医院等将陆续开建。大境城东,一片价值热土!

随州世纪·未来城紧邻千亩文化公园,天然氧吧,人居福地!一城美景,尽收宅底!运动、休闲皆宜,为生活增添更多情趣!这一区域将规建设成为具有随州特色的“新汉街”,前景无可限量!

随州世纪·未来城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米,规划建设8万方沿街商业体,随州首席全能生活主场,城市交通、生态中心地带,8万方综合性商业旗舰,汇聚八方财富,坐等财富升级!典雅生活源于高端品质,高端品质源于便捷配套, 1256个停车位、幼儿园、实力学校、文娱中心、体育中心、私家会所、公园、医院等配套齐全,全能空间、品质大宅,尽展大盘气度!这里就是置业的理想之地! 随州世纪·未来城独有古巴比伦空中花园,给你的生活享受!全力打造国家绿色建筑示范小区,居住享受堪称完美!

此外,项目采用国际建材标准,打造随州一等住宅。底层架空设计,避免底层劣势,增加小区通透性,更多休闲空间;现代化安防系统保障您的私享空间不受外界打扰,星级物管如您的私人管家般贴心。典雅的现代中式景观,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一砖一木,闪耀中式文化底蕴,一情一景,彰显华夏博大精髓。典藏风雅,人文回归,景观空间斑斓变幻,步移景异,小中见大!传统不失自由,个性不显张扬。同一片花园,不一样的美好心情,伴您悠游甜蜜生活!

未来始于远见!随州世纪·未来城,都市大动脉.39万方国际生活城,5月30日炫彩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