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惠·森林花园2期】岁末现房特惠,买房买铺不容错过

百色房天下  2015-02-28 09:49

川惠·森林花园2期

岁末现房特惠买房买铺不容错过!

仅16套特价房4100元/㎡起,现房限时特售!

26-1300㎡【桂林街旺铺】超低折火爆抢购!

26-88㎡一线桂林街临街铺王,近0公摊,层高4-6.6米,仅有少量席位;

93-1300㎡二、三层龙头大铺,首次钜惠

家就安在公园边、百高旁;

铺就买在桂林街、市中心!

市中心地段,不可二至!

川惠·森林花园2期项目在去年12月份已喜封金顶,预计今年年底即可交付,作为百色的高品质楼盘开发商及施工企业始终坚持严谨负责的态度,时刻不忘业主们的托嘱,保证工程质量,在工程施工中关注每个细节,追求卓越。项目的用材也不断升级品质,从钢筋水泥到隔墙用砖以及门窗管线等等材料均采用大品牌,努力为业主打造品质优良的精品工程。在广大业主的支持与厚爱下,川惠·森林花园2期的施工建设按照预定工期顺利而有条不紊地进行,按期完成了主体封顶。该项目封顶后,将对外墙及内部工程的施工,虽然年关将至,但项目工地施工依然如火如荼,川惠地产力求让业主尽早喜迁入住。

传承经典,热销倾城

川惠·森林花园雄踞百色城市中心桂林街,是百色城区中心楼盘,尽享市中心成熟便捷的5生活圈,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使其潜力无可估量。同时,该项目直面30万㎡城市绿肺人民公园,环境优雅,空气新鲜,堪称康居生活典范。该项目2 期在传承1期经典的同时不仅在取材上升级,在户型设计上更是得到了优化,【55—136㎡】一房至四房,不仅考虑户型的实用性,绝佳的地段更充分考虑公园、湖水、阳光等稀缺资源的完美结合,享受宽阔无遮挡视野,尽揽城市繁华万千。高品质的户型,深得购房者的认可。

岁末已至,喜迎新春,为了回馈广大市民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该项目特别推出16套特价房吸引了大量购房客户及市民前来咨询,同时,该项目的地王旺铺也已隆重推出,更是引发抢购,依托桂林街繁华地段,紧接广州街、连通中山二路,尽享百色市30万鼎盛人气,是百色核心、不可复制的商业地王,周边日益高涨的租金奇迹,尽显商业地王不可估量的投资价值。此次钜献珍藏一线临街铺王,近0公摊,层高4-6.6米,仅有少量席位,二、三层则是龙头大铺,现正恭迎实力买家现场品鉴。

标签:买房买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