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祥南洲1号首月进销破亿 开盘掀起千人抢购热潮

房天下房天下媒体   2015-02-04 09:21

[摘要] 作为桂林滨北新区核心大盘,顺祥南洲1号自入市以来便备受全城各界的关注,成为全城购房置业者追捧的热点,2015年首月便进销破亿,在置业者的殷切期盼下, 金街也终于在2月1日盛大开盘!

作为桂林滨北新区核心大盘,顺祥南洲1号自入市以来便备受全城各界的关注,成为全城购房置业者追捧的热点,2015年首月便进销破亿,在置业者的殷切期盼下, 金街也终于在2月1日盛大开盘!千余名抢购者莅临南洲1号售楼部参与开盘,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人气爆棚,上演了一场抢铺传奇,当天所推的近百套商铺被一抢而空,再度延续顺祥地产的热销传奇!

顺祥南洲1号首月进销破亿 开盘掀起千人抢购热潮

顺祥南洲1号开盘仪式启动

顺祥南洲1号首月进销破亿 开盘掀起千人抢购热潮

金街旺铺开盘掀起千人抢购热潮

千人抢购 再掀置业热潮

“快快,再不抢就没有了”,“那个商铺不错,就要那套了”……如果2月1日你身临顺祥南洲1号 金街的开盘现场,一定能听闻诸多这样的声音。确实,开盘短短2,商铺销售额过亿,创行业神话。

顺祥南洲1号首月进销破亿 开盘掀起千人抢购热潮

商铺抢购现场

顺祥南洲1号首月进销破亿 开盘掀起千人抢购热潮

众多客户排队办理够铺手续

据悉,开盘当天约9时许,营销 已是人头攒动,10点开盘以后,售楼大厅更是人山人海、场面火爆,到场客户近千人,成交捷报频频传出,销控板一路飘红。期间,多组客户争抢同一套商铺的场面更是频频上演!良好的地理位置、的 资源、超性价比的 ,再加上开盘时期内多种优惠政策的实施,这些其他项目无法企及的 ,使 金街从一开始就受到了置业客户的极大关注。

此外,开盘当天,顺祥南州1号还为到场客户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以及激动人心的抓钱活动,让现场氛围火爆到极点。

顺祥南洲1号首月进销破亿 开盘掀起千人抢购热潮

舞狮表演

顺祥南洲1号首月进销破亿 开盘掀起千人抢购热潮

抓钱游戏中幸运者

占据滨北新区核心资源 区域配套助力项目热销

顺祥南洲1号雄踞滨北核心发展中轴,连接新老城区繁华,滨北近距离享受醇熟配套项目。

顺祥南洲1号400-890-0000 转 615858

春江路、桂黄公路的开通将彻底贯通南洲1号的交通网络,居者10可直抵 ;5高铁站前商业广场、滨北商业广场、人人乐,时尚购物 、超市、娱乐举步兼得; 珍稀漓江上游景观、漓江 岛——南洲岛环伺,坐享一线 景观,更有桂林美园林助阵,尽享城市与自然的咫尺切换;城北体育馆、滨北大500㎡游泳馆等体育产业为居者开启365天悠逸健康生活;城北 (滨北 重点 )、广西师范大学 、八里街 等名校左右,让孩子赢在人生起跑线;滨北大百米楼间距,滨北大赠送面积户型, 超豪华开发团队,共筑生活盛典。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顺祥南洲1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9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八里街
户型
二居室(90.85㎡)三居室(124.42㎡)一居室(61.33㎡)

除了丰盛的区域配套,南洲1号61-135㎡房源以滨北大百米楼间距、滨北大赠送面积 在滨北板块独树一帜,为居者带来高舒适度的生活感受。其自身规划的 金街更是桂林北首席青少年儿童 消费体验街区,城北核心 资源 ,未来 无法估量。

坐拥多重臻稀价值,特色 尽显,南洲1号2015年首月销售破亿、 金街开盘千人抢购实属意料之中。未来,南洲1号将以更多精品礼献全城,演绎更多精彩的魅力传奇,尽显夺目锋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