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林户型点评 给奋斗的你一个舒适的港湾

房天下  2015-01-15 08:40

[摘要] 雅士林欣城124㎡两室两厅,给在奋斗中的你一个温暖舒适的港湾!

毕业、买房、结婚、生子,这是大多数普通人都要经历的阶段,而这一桩、一件件的背后都透着有形无形的压力,对于大多白手起家,独自奋斗的年轻人来说,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已经使得他们只会低头向前赶路,而不知驻足欣赏身边的风景,也无暇感受那些擦肩而过的爱与美好。生存容易,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雅士林欣城124㎡两室两厅,给在奋斗中的你一个温暖舒适的港湾!

衡阳罕见稀缺性纯板楼设计,南北通透,格局开阔,功能布局清晰明了。同时,南北对流使这个房间显得干净明亮,通气透风。厨房紧邻生活阳台,让你烹饪、蒸煮、炒菜技术的发挥得到更大的施展,方便你随时进行厨艺方式的转换。休闲阳台、设备平台、生活阳台、景观阳台、360度转角飘窗,超大休闲空间,让你随心所欲。

N+1灵动户型,设计功能强大,层次清晰,书房、休息室随意切换。此户型建筑面积为124平方米,为三口之家钟爱户型,2室的N+1户型,可以根据家庭需要改造成小卧室,也可以改造成小书房或者小健身房。

5.4米宽绰餐厅,大空间、大尺度,奢华气度不彰自显。平日享受三口之家的小温馨,闲事邀请朋友三五个来家里自助火锅,或者喝酒品茶都有宽阔空间让聚会随心所欲。

客厅连接4.2米宽大阳台,空间宽敞,饱览园光河色。忙碌一天,晚饭后,可以慵懒地躺在沙发上看看电视,听听音乐,也可以到阳台上深吸一口气,放松全身,眺望外面的霓虹闪烁,街上路人匆匆,享受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惬意。

卧室大尺度开间,带360度拐角大飘窗,私享大家生活。坐惯了凳子、沙发,躺惯了软床,泡一杯咖啡,拿一本书,插一根耳机,猫在飘窗的角落,安静独享属于你的世界。此刻,时间停止跳动,地球停止转动,靠在玻璃上,你只是你自己。

网站声明:此条新闻资讯为衡阳房天下原创稿件或披露信息,版权仅归衡阳房天下所有,如需转载、转帖等其它方式发布到其它网站、媒体,请与本站联系!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