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地产的新锐力量——北京诚达四平分公司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慕臣伟  2014-12-29 15:21

[摘要] 北京诚达四平分公司,四平地产届新锐力量,携手房天下打造四平地产新平台

CDEC

2014年7月成立,5个月时间,先后签约万达广场、不夜城、志城·中央公园、蓝天华府、大禹加州湾、上东一号等四平知名地产项目,这是北京诚达进入四平房地产市场后交出的答卷。 北京诚达四平分公司,公司成员平均年龄27岁,敢想敢做,先后以平面设计、公关活动、品牌顾问、营销顾问等形式亮相四平,成为四平一股富有生机的新锐力量。

团队

北京诚达四平分公司的核心人员来自各地,各有专长,拥有丰富的地产行业经验。眼界的丰富,让团队不甘平庸。品牌管理、渠道整合、活动构思,团队基于四平市场不断的尝试最合适的地产营销一站式服务方式。

2015年1月1日,北京诚达-四平分公司代理的房天下四平站即将正式上线。公司将以房天下为平台,整合四平现有资源,以更专业、更权威、更放心的服务及监管,搭建起地产商与购房者的沟通桥梁。让选房更简单,让卖房更容易。

【诚达声音】总经理 查洪涛:

“沟通,是营销的重中之重。媒介渠道需要跟上城市的飞速发展。我们希望通过引进房天下,重新整合四平的媒介资源,以新媒体渠道为平台,以传统媒体做配合,为四平市场搭建起一个更通达的沟通平台。”

 

标签:四平,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