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缴存限额调整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2014-12-26 08:55

[摘要] 12月24日,市第三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举行,经审议,会议决定调整我市2014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限额,并就我市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明确。

12月24日,市第三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推举市委常委、 党组成员罗东海为管委会主任委员, 副秘书长邹学铭为副主任委员。经审议,会议决定调整我市2014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限额,并就我市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明确。

会议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相关情况的报告和审核意见;调整聘任了11名同志为市第三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委员。

报告显示,截至今年11月30日,我市住房公积金累计缴存人数已达35.9万人,累计缴存总额1135491.37万元,累计提取430111.99万元,累计发放个人公积金住房贷款611610.23万元。通过住房公积金贷款和提取,累计拉动本市房地产市场消费2815498.96万元,为 增加税费收入814649.69万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已累计上交廉租房建设资金21544.47万元,支持 建成廉租房达260万平方米。

罗东海以事业发展快、改善民生多、发挥作用大三句话充分肯定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相比其他先进市州,我市住房公积金仍存在覆盖率总体偏低、各县(市)区发展不平衡、资金利用率不高等问题,本届管委会要顺应形势,找出差距,把握机遇,再上工作新台阶。尤其要充分履职、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资金安全,使住房公积金惠及更多的人群。

省住房公积金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熊又专出席会议并讲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