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18个项目同日开工 迎接“高飞时代”

衡阳日报  2014-12-25 08:46

[摘要] 美丽衡阳以项目开工的火热场景迎接“高飞时代”的来临!12月23日上午,我市18个项目同日开工。

美丽衡阳以项目开工的火热场景迎接“高飞时代”的来临!12月23日上午,我市18个项目同日开工,分别为:衡阳华耀城的精品交易区、奥特莱斯广场、星级酒店、写字楼等4个项目,市老年养护院,以及市白沙洲工业园区内的唯真电子、洲旗电子、鼎御中药饮片、大成锅炉、兴雅文印刷、台湾三爱、泽亚电子、祥达利物流、中运物流、金盈金投资、市八中初中部、金桥小学、新民路小学等13个项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出席开工仪式。

华耀城4项目集中开工 

12月23日上午,华耀城精品交易区、奥特莱斯广场、星级酒店、写字楼等4个项目集中开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据悉,此次开工建设的星级酒店将集餐饮、娱乐、客房、多功能会议厅于一体,总投资86707.14万元,预计2016年12月竣工。精品交易区将建成总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的糖酒副食和五金建材市场,预计2015年10月竣工,届时,将吸收超过2500户商家进场经营。奥特莱斯广场总投资54856.48万元,总面积155390.06平方米,计划2016年10月竣工。而写字楼建成后将会汇聚大批商务精英,成为未来我市人气最旺、投资价值的商务领域。

周海兵在致辞中指出,华耀城是衡阳获批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后,个总投资过百亿的现代服务业地标性建筑群,对于吸聚周边发展要素、助推衡阳产业转型、提升衡阳整体形象、提振衡阳发展信心,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此次开工建设的精品交易区、奥特莱斯广场、星级酒店、写字楼,都是华耀城的重点配套项目,标志着衡阳华耀城在推进实物工程量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必将加快建设成为华中地区战略地位的现代商贸商业航母。希望各级各部门做到真心实意解难、全心全意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的环境。也希望衡阳华耀城公司及各施工单位以一流的管理和质量,打造一流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副市长张贺文主持开工仪式。

市领导邓群策、廖炎秋、段志刚、邓柯、王雄飞、周辉斌、陈竞、李辉等出席开工仪式。

市老年养护院动工建设 

12月23日上午,市老年养护院动工建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出席开工仪式。

据悉,市老年养护院是衡阳市“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为9.9万平方米。土建总投资为2亿元,设计床位500张,为老年人提供养老、医疗、护理、康复、保健等一系列服务,预计2016年投入使用。

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邓群策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说,市老年养护院的动工建设,对于推进医养融合、保障老年人权益、增进社会和谐、促进经济发展,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希望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支持和建设好这项工程,推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孝、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共同目标。

副市长周辉斌主持开工仪式。

市领导廖炎秋、段志刚、邓柯、王雄飞等出席开工仪式。

白沙园13个项目集中开工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13个项目分别为唯真电子、洲旗电子、鼎御中药饮片、大成锅炉、兴雅文印刷、台湾三爱、泽亚电子、祥达利物流、中运物流、金盈金投资、市八中初中部、金桥小学和新民路小学。其中:产业项目10个,4个将入住综保区,总投资15.2亿元,项目达产后,可新增就业13000余人,年实现产值70.6亿元、税收2.73亿元,年新增进出口总额19.1亿美元;中小学校3所,总投资2.1亿元。

周海兵指出,集中开工的13个项目,是衡阳市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新型工业化步伐的一个缩影。希望白沙洲工业园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建设开发力度,成为引领全市园区发展的排头兵;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服务,把白沙洲工业园打造成为特色产业的聚集区、体制创新的示范区和产城发展的融合区;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抢抓时间、科学施工,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邓群策主持开工仪式。

市领导廖炎秋、段志刚、邓柯、王雄飞、周辉斌等出席开工仪式。

12月23日上午,13个项目在市白沙洲工业园区内集中开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亿龙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推荐阅读:

白沙洲工业园13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5房价走势如何?看任志强十大惊人分析

衡阳进入“超高层建筑时代”

2015新婚姻法太伤了!姑娘还没买房的赶紧吧(图)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