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获“2014年度 品牌价值专业媒体”荣誉称号

房天下   2014-12-23 16:59

2014年12月20日,围绕“大变革、大融合、大传播”的主题,备受关注的2014(第三届)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暨“品牌贡献榜”年度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作为国内品牌界与传播界一年一度的高规格品牌思想盛宴,“品牌贡献榜•2014年度中国 影响力媒体”奖项揭晓,房天下荣获“影响中国2014年度 品牌价值专业媒体”荣誉称号。

房天下荣获“影响中国2014年度 品牌价值专业媒体”荣誉称号

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由中国广告主协会、公共外交研究院、广告学院共同主办,光明日报社会活动部联合主办。作为国内企业界、媒体界、广告界、艺术界和学术界的领军人物联合探讨品牌传播大势,展示品牌实力的 阵地。今年大会的主题为“大变革、大融合、大传播”。 在此次年会上,海内外与会嘉宾围绕品牌的力量、媒体融合、整合营销传播、数字营销、艺术鉴赏等重要话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和对话讨论,通过彼此互动交流,描述与呈现了移动互联时代下,国内传媒界正经历的“大变革”,企业界、媒体界、广告界、艺术界呈现的“大融合”,以及整合新旧媒体推动的“大传播”。

被誉为中国品牌传播界“奥斯卡”的“品牌贡献榜”也在大会上揭晓,该奖项旨在以行业发展为己任,以弘扬、传播品牌贡献为宗旨,鼓励的企业品牌、媒体,以及那些为品牌塑造提供关键作用,并做出突出成就的单位和个人。经过初评、百度搜索、CTR数据核查监督和常务评审团的复审,“2014年度影响中国品牌贡献榜” 终推选出企业单位、媒体单位、广告公关公司、人物四大类获奖名单。

其中,在“品牌贡献榜•2014年度中国众多媒体”奖中,房天下荣获“影响中国2014年 品牌价值专业媒体”荣誉称号。评审委员会认为,作为国内 房产门户,房天下一直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此次获得“影响中国2014年 品牌价值专业媒体”荣誉称号,是业界对房天下在房地产垂直网站发展模式上勇于创新的肯定和鼓励,未来房天下将继续聚合产业内的资源,为中国房地产产业和家居行业提供更高效、更专业的信息服务。

房天下是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页面浏览量和独立访客数在同行业网站中首位。房天下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构建了庞大而活跃的用户社区。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