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招聘无线运营专员 待遇从优

房天下   2014-12-22 15:50

[摘要] 目前,房天下招聘3-4名无线运营专员,薪资待遇丰厚,五险一金齐全,年假股票不是梦!

神马!玩手机也是工作!

没错,只要你爱玩手机,喜欢研究各种APP,房天下无线运营部就给你发工资!

目前,房天下招聘3-4名无线运营专员,薪资待遇丰厚,六险一金齐全,年假股票不是梦!

欢迎各路软妹纸、女汉纸、纯爷们、直男弯男踊跃投递简历。总会有你想得到的……

工作职责:

1、负责房天下手机客户端运营推广;

2、制定及实施运营策略、活动方案和推广计划;

3、协助产品经理,提供用户反馈和运营数据,从运营角度提出产品优化建议;

4、了解行业实时动态,及时跟踪、发现竞争对手对态,并提出应对的策略与建议;

工作要求:

1、二类本科及以历;

2、爱玩手机,喜欢各种APP;

3、具备活动策略与推广经验,能够独立撰写活动方案,熟悉活动策划及流程,并有成功案例;

4、较强的语言表达、思维敏捷,有很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洞察力,善于从多种角度及细节发现问题;

5、积极的工作状态、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工作推动能力。

简历投送邮箱:

houwanchuan@soufun.com

房天下简介:

房天下是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根据DCCI统计,2013年房天下页面浏览量和独立访客数在同行业网站中首位,根据ALEXA实时数据,房天下的PC 日均PV近2750万。房天下在移动技术、产品、推广方面全面布局,锁定了移动领域的领先地位。易观国际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月,房天下APP的移动用户已达217万,领先第二名4倍,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