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加速打造中央商务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

房天下  2014-11-30 07:00

[摘要] 蒸湘:加速打造中央商务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

今年以来,蒸湘区以实现“四个领先”为总目标,倾力加快服务业项目建设,1至10月,社会资金投资项目共完成投资近34亿元。一批中央商务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将成衡阳商业新名片。

解放大道与常胜西路交汇的地段,是衡阳城区的中心位置。从原衡阳汽车西站、花鸟市场的搬迁,到如今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共创集团斥资50个亿,在此打造接轨国际的衡阳商业步行街。该项目不仅是旧城改造的一次大手笔,也是蒸湘区乃至全市的一大商业新旗舰。截止今年10月底,项目已完成投资30亿元,担当首发的文体街已于9月中旬正式对外开放,吸引众多国内外一线文体品牌云集于此。

衡阳商业步行街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龙贶亮:“我们的文体街项目已经开街了,然后新世界百货、沃尔玛超市,万豪酒店已经在全面装修,预计明年的10月份开街。”

除了文体街之外,衡阳商业步行街项目还有名品街、珠宝街、母婴街、国际5A级写字楼等六大街区。其中仅香港新世界百货的商业面积就达43000平方米,预计引进知名品牌442个,仅这一个板块年营业收入就有望超过8个亿。加之美国万豪酒店、世界500强沃尔玛、中影集团新南国际影城等一批龙头企业的入驻,将在老城区形成一个新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在蒸湘区现代服务业发展领域,投资强度与衡阳商业步行街项目相当的还有星美ccpark项目。在对接国际商业潮流的过程中,星美ccpark设置了3个mall, 投资也从最初的24亿上升到35亿元,刷新衡阳商业项目的新气象。其一期工程的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和星美饰界之窗mall已于11月初正式运营,几百户商家已经逐步走上销售正轨。紧接着将要推出的购物中心mall板块也正快速推进,届时该项目将集国内外一流连锁超市、院线品牌、大型百货商场,打造衡阳娱乐、休闲、购物、居家用品一站式生活。

衡阳星美置业公司营销总监刘三喜:“在今年的圣诞到元旦期间,我们还将开业1万平米的海洋主题美食广场,届时将有50个不同的、世界不同的特色餐饮来提供给我们广大的消费者。”

星美ccpark项目还邀请国际团队--美国ECD建筑设计事务所进行规划设计,将打造湘中南地区首席218米的超高层双子座,整个项目的建筑、园林、商业、公寓布局都将凸显中央商务区的特色。

在西合路与衡祁路的交汇处,蒸湘区还正着力推进天拓商业步行街项目建设,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5万平米,总投资6.75亿元,是集写字楼、步行街、高档公寓于一身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尤其是4万平米的商业板块,计划引进数百个国内外一线电器品牌的本土一级代理,为市民购买电器提供更多多元的选择。

衡阳拓兴房地产公司董事长符云志:“主要是把衡阳市所有经营电器的商家集中到该项目,希望能成为湘南地区的商业电器城。”

目前,蒸湘区正在着力推进的服务业项目还有杨柳汽车4S销售街区二期、华鸿宾馆、城市新天地、华南城市广场、融冠·亲城、金河湾文化商业广场等一批商业新亮点,服务业发展呈现良好的井喷态势。

蒸湘区重点办科员尹慧:“今年我们列入市重点的社会投资项目是18个,开工18个,开工率为100%。1到10月份,实际完成投资是33.99亿元,为年度目标任务的85%。”

推荐阅读:

超强收纳小户型简约风装修 28图揭示民间收纳高手

金河湾1881,六层电梯洋房,献给懂生活的你

喜庆湘水明珠楼盘封顶 企业情系辛勤农民工

中国娶老婆成本的十个城市 衡阳位居第几

买房禁忌楼层 看12生肖挑选楼层才是王道!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