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房产互联网大会召开 房天下发布全新战略

房天下  2014-11-28 16:21

[摘要] 11月28日,主题为 “New &Different”的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京召开。会上,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发表主旨演讲,首次对外详细阐述了房天下变身“房天下”背后的发展战略和全面移动化思路。

11月28日,主题为 “New &Different”的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京召开。房地产互联网行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上下游关联企业的超过1000名业内人士出席,央视、新华网、人民网等百余家媒体记者到场。

会上,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发表主旨演讲,首次对外详细阐述了房天下变身“房天下”背后的发展战略和全面移动化思路。他认为,移动互联网对行业的改变近在眼前,但无论如何改变,“回归用户 离用户更近”,全面借力移动化解决行业痛点,是房天下和房地产企业思考和改变的核心。

“三大平台”引领变革

今年以来,房天下动作频频,启用新域名“fang.com”,启动全新发展战略,引发业内广泛热议。

大会上,莫天全以“过去、现在、未来”的时间轴,就外界广泛关注的房天下战略转型思路和布局做了详细解读,并首次对外发布了由“移动互联网平台”、“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共同筑起的“房天下大平台”。

他指出,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互联网媒体平台已趋于成熟。在此基础上,房天下将着力进行交易平台建设,覆盖新房电商、二手房、家居等三大板块,通过一系列移动工具实现交易流程的闭环建设。

虽然布局全面,涉及线上、线下多个环节,不过莫天全表示“房天下自己并不提供全流程服务”,而是致力于“建设强大的平台,分发需求,与合作伙伴一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基于此,房天下三大平台将面向合作伙伴全面开放。

移动化思路:离用户更近

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房天下的战略思路与时俱进。

莫天全介绍,两年前,房天下提出了全面移动化战略,并贯穿于房天下的大平台建设中。截至目前,房天下的移动流量已经追平了PC流量。“主动拥抱移动互联网,全心解决用户购房的‘痛点’,是迎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必要心态”,莫天全认为,在移动时代要主动迎接变化,而变化要归用户。

“如何实现更短链接、更高效率、更低成本,这是我们今年对于平台建设最重要的思考”,莫天全认为,互联网平台的意义在于建立人与人,人与服务的链接,移动时代这种链接的路径应该更短,效率应该更高,而获取成本应该更低。

11月6日,房天下大首页做出了15年来颠覆性的改版。房天下PC平台全新改版上线,包括大首页、新房频道首页、二手房频道首页、家居频道首页等几个核心页面和频道全新换装。围绕“离用户更近”的原则,房天下PC平台初步实现了“3步找到所需内容,更加高效”的既定目标。在大数据技术的支持下,房天下平台建设实现了由“人找信息”向“信息找人”、“人找人”和“人找服务”的转变。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平台、合作、共赢,这是我们想做的”,莫天全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