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接棒促销 年终大惠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4-11-26 09:38

[摘要] 房天下“首届房产双11”余热未退,购房者线上抢房潮又起。12月1-12日,房产双十二年终大惠战即将携四大专场活动热力来袭,更多房源、更大幅度折扣优惠、更高效众筹席卷全国。

房天下“首届房产双11”余热未退,购房者线上抢房潮又起。12月1-12日,房产双十二年终大惠战即将携四大专场活动热力来袭,更多房源、更大幅度折扣优惠、更高效众筹席卷。

在刚刚过去的“首届房产双11”,在近百万购房者在线关注下,房天下创造了24内总订单数4202个、成交43.69亿的惊人纪录。此次狂欢,房产将从一个积极参与者转变为引领者、主导者。

在此基础上,房天下将着力将双十二打造成房产主场的全民狂欢,以更多更房源优惠幅度,回馈广大购房者。

错过双十一 双十二接棒来袭

错过双11不必再等一年,双十二接棒来袭,折扣优惠惊喜连连。

首届房产双11,无论是房天下补贴还是房天下众筹,购房者的普遍反映即是“抢到即赚到!”“去过项目进行过对比,还是双11优惠。”“之前就做理财,房天下众筹时最安全、赚钱的,不过很难抢到。”参与到首届房产双11活动的购房者意犹未尽,错过房产双11的跃跃欲试。

为满足购房者需求,践行贴近购房者、服务购房者的理念,房天下房产双十二推出了包含经纪人专场、预售专场、众筹专场和数钱专场在内的四大专场大惠战。“12月5日,房天下将首次面向121个城市、264万经纪人免费开放客源、房源等房天下资源,并给经纪人提供补贴,这个就是经纪人专场。”房天下该项目负责人解释道。

根据活动安排,购房者可以在12月1日-12月11日线上预约房源,12月12日预付定金即可将该房源锁定,而在12月13日-14日进行的专场开盘则将完成购房者线上买房的最后一环。

与以往相比,房产双12亮点颇多,除专属优惠外,线上预订提前锁定房源将成为购房者最看重的。

“之前火爆的众筹也会加入但活动中,即是赚钱专场。”房天下该项目负责人解释,房天下众筹专场也将受到一如既往的追捧。

据悉,房天下众筹项目自上线以来因其高而受到热烈追捧,在双11中房天下众筹也成为重头戏,13秒,18秒,10秒不断刷新最快筹齐项目启动资金记录。“想要顺利参与到房天下众筹,看来也要拼人品、拼实力。”

除此以外,数钱专场将持续引爆购房者的关注热情。数钱抵房款,数得越多,拿钱越多!动动手指,钱就到手,何乐不为?

“无优惠不买房” 买房“有特权”

1折房、2折房……8折房,无折扣不买房,折扣任你挑。双12活动秉承房天下一贯理念,为购房者提供折扣、最房源。“双十二活动中主推房源均为特价房,活动结束后将恢复至市价”,前述活动负责人介绍。

为保证购房者顺利完成购房置业,房天下还将开放121个城市的264万经纪人,为购房者提供专属服务。通过经纪人的专业置业指导,为购房者置业全程保驾护航。而对于购房者而言,专属置业顾问将有更为多样的选择,良性互动也将帮助购房者节省购房成本。

另外,在预售专场中,房天下将把房源一房一价展示给购房者。购房者不必各个案场奔波,直接通过选定房源、在线支付简单两步即可轻松在线预约指定房源。全过程中,购房者将获得“指定房源、在线下订、按需选房、预约价格、专人服务、专场开盘”6大专属服务。

“这种‘最房源、幅度优惠、最贴心的服务’的钜惠活动,错过双11,还有双十二接棒来袭,错过双十二,您真的要再等一年了。”房天下该项目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