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2015校园招聘站11月26日即将开启

房天下   2014-11-25 13:54

[摘要] 11月26日房天下2015校园招聘第十站——站即将开始。招聘会将于26日(周三)晚上19:00-21:00在二教401教室举行,届时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房天下控股人力资源总监朱叶两大领导将出席并进行演讲。

10月,房天下2015校园招聘之“房天下房天下等你成就非凡未来”全面拉开大幕,开启人才培养、人才储备新计划。继九场招聘之后,11月26日房天下2015校园招聘第十站——站即将开始。招聘会将于26日(周三)晚上19:00-21:00在二教401教室举行,届时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房天下控股人力资源总监朱叶将出席并进行演讲。

据了解,房天下站校园招聘会,向同学们提供了市场营销类、金融业务类、平台支持类、产品技术类、职能管理类等岗位,为大学生踏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等你成就非凡未来

人才是企业发展之本,蓬勃向上的企业更需要持续有力的人才输入,方能赢得长期可持续发展。房天下成立15年来,数以千计的高校毕业生纷纷加盟房天下,在这里,他们实现了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升华,许多人成长为房天下各部门、各领域的技术、核心骨干及中高层管理者。俨然,房天下已成为年轻人逐梦的平台、应届毕业生走向专业与成熟的摇篮。

在员工成长的同时,房天下自身也发展壮大,其凭借多元化的产业链延伸和多样化的产品研发创新,在PC时代以巨大的流量锁定了行业竞争格局,并逐步显现“大房天下”雏形。近几年,房天下发展进一步扩大。今年7月10日,房天下宣布与中国新房销售业务众多的两家代理公司世联行和合富辉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线上线下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和市场共赢。7月18日,房天下全面启用新域名“FANG.COM”(房天下),转型升级到“一切与房相关”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并致力于打造一个“NEW & DIFFERENT”的新房天下。房天下控股集团董事长莫天全指出,“更加用户的平台化、金融化、全面移动化建设”将是房天下未来几年乃至很长一段时间的发展方向。

这些荣誉背后是万名员工不懈的努力,是房天下不断创新的成果。新发展,需要新的人才力量。纵观历年招聘会,许多的应届毕业生纷纷加盟房天下,他们在公司发展自我,贡献社会,许多人已经成长为级的技术、业务骨干及中高层管理者。房天下期待与大家共同畅游在中国最强的房地产互联网团队,共同驰骋在房地产网络的宽广天地,共创一个“新房天下、新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