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息提振楼市 11月看房团6条线路千人到场

房天下  2014-11-24 00:06

[摘要] “买房好时机到了”一位看房者对着同行看房的网友说。据悉,在央行降息的同一天,北京公积金也在22日调低公积金存款和贷款利率。信贷刺激逐步加强,购房者的脚步能够加速?

房天下讯 11月22日,房天下11月大型看房团活动如期举行,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看房团共有西部线、房山线、亦庄线、通州线、燕郊线、北部线等6条线路,吸引千人参加,共参观40个楼盘。而在前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出“自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的劲爆消息,无疑加速了年末楼市回暖趋势。

1

11月大型看房团合影(图片来源:房天下)

“买房好时机到了”一位看房者对着同行看房的网友说。据悉,在央行降息的同一天,北京公积金也在22日调低公积金存款和贷款利率。信贷刺激逐步加强,购房者的脚步能够加速?

6条线路40楼盘吸引千余购房者

2

看房网友认真听置业顾问讲解项目(图片来源:房天下)

据工作人员介绍,11月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共分为6条线路,分别为西部线、房山线、亦庄线、通州线、燕郊线、北部线。全程40个楼盘吸引了上千人参加。相比较之前的看房团,此次参与看房团的网友对于多数项目表现出了强烈的购房意向,在项目售楼处现场,均会看到购房者填写信息的身影。

3

看房网友在观察项目沙盘(图片来源:房天下)

此次看房团中,六条线路中的北部线路定在22日早上8:50发车。记者发现,房天下的工作人员在7点半左右便来到作为集合地点的大望路口等待看房者的到来,三辆看房大巴车依次停放在路边,工作人员悉心指导着购房者入座。

与此同时,记者看到此次看房团中,工作人员特地给看房者们发了调差问卷并及时回收。工作人员介绍,通过调查问卷可以更好的了解到购房者的真实购房需求,以便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为购房者安排更加适合的看房项目与看房路线。

燕郊、通州、北部线刚需楼盘受宠

在看房团的人员当中,有近三分之二的网友为20-30岁之间的年轻群体,刚需购房者占据绝大多数。而在看房团的6条线路中,燕郊线、通州线、北部线中的项目普遍受到购房者的关注,其中刚需的2-3居的户型更受看房者的喜爱。

4

看房网友认真观看项目的户型(图片来源:房天下)

在北部线中,领秀慧谷以其交通方便、环境优雅大气、极具现代感的建筑风格获得不少网友的赞叹,加之其电梯入户、价格刚需,现场就有2名网友与置业顾问互换联系方式;而中国铁建青秀尚城因为价格划算也吸引了不少有购买意向的购房者。与此同时,燕郊线、通州线的项目均让购房者普遍感到满意,尤其是燕郊线中有购买意向的网友达到了43位。

“之前已经看过不少房子了,这还是次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一天看过几次房,不过都是自己看的,觉得还是跟着看房团更加节省时间。”一直想在海淀区买一套房子的李先生是此次看房大军中的一员,“在北京呆了5年了,想在海淀这边买一套二居室作为自己的家。”

已过花甲之年的孙先生是看房大军中为数不多的年长者。“我不知道这看房团,是自己的孩子报名参加后因为工作的关系没法参加,这才让我来的。孩子到了结婚年龄,作为我们做家长的也着急,我来看房,看到有合适的就准备出手。”孙先生说,大户型对于自己和孩子来说还是有些经济压力的,最中意的就是百平一下的户型,适合年轻人,周边交通要好一点。

央行降息 买房时机已来临?

11月21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消息称,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

自今年“930新政”之后,央行的降息政策无疑是对楼市再次推出的一剂强心剂。政策救市频出,叠加效应能否促成2014年末楼市的大翻转、买房时机是否来临,种种疑问成为看房团网友之间讨论的热门话题。

“现在该到出手买房的时候了,不然谁知道哪天政策又变了呢”年轻俊朗的杜先生一直在强调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据了解,杜先生在近几年一直在关注各类楼市政策,并决定在今年年底入手买房。他认为,今年楼市在经历了上半年的颓靡之后,年末的回暖趋势已逐渐明显,抄底买房的时机不能丢失。

然而,同在北部线的一位先生却笑着认为,买房子不能光看时机。“买房就和谈对象一样,要看眼缘,碰到那种一看就觉得是属于自己的房子才会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