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荣获新人力高峰论坛“最佳雇主奖”

房天下   2014-11-21 14:33

11月20日,由易才集团主办的2014第9届新人力高峰论坛在北京王府井万丽酒店成功举行。此次论坛共有来自500余家企业的HR负责人、企业高管800余人参加。房天下在此次论坛上荣获“雇主奖”。

截至今年,新人力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了8届。近10年的发展中,论坛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沈阳、重庆、长沙、西安等多个城市巡回举办,参加人数超过数万人,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本次论坛围绕“融合与求变,共赢HR大时代”的主题,携手政府领导、学者、人力资源、大数据与IT、企业CEO、国内外企业HR高管、行业及财经管理类媒体人,共同剖析2014年人资市场在大数据应用、跨界人才管理及解决企业文化冲突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新时期劳动用工环境发生改变,新技术应用不断成熟,跨界人才层出不穷,如何直面挑战,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

会上举办了盛大的“2014年雇主奖”颁奖典礼,房天下、京东等5家企业获得此奖项。

作为HR领域专业、众多、最的奖项之一,“雇主奖”已经连续多年评选,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并成为新人力高峰论坛的一大焦点。评审委员会认为,作为线上房地产垂直平台,在多年的企业成长过程中,房天下一直致力于发挥行业典范作用,引领人力资源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获奖,是业界对房天下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认可。未来房天下除完善自身发展外,将从观念、方法和技术应用等诸多层面全面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以进一步提升整个房地产网络平台的HR管理水准。

 

房天下简介:

房天下是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

根据DCCI统计,2014年房天下页面浏览量和独立访客数在同行业网站中首位。根据ALEXA实时数据,房天下的PC 日均PV3310万。

房天下在移动技术、产品、推广方面全面布局,锁定了移动领域的领先地位。易观国际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1月,房天下APP的移动用户已达217万,领先第二名4倍,移动流量保持近200%的增速,截止14年Q3移动流量已占房天下整体流量50%。

拥有3500多万对买房、卖房、装修有强烈需求的注册用户,1500万精准购房意向的房天下卡会员,月均转接用户电话158万通,月均用户IM通信143万通。

与近万家新房开发企业、10万家二手房经纪公司、9000多个家居品牌企业深度合作,客户覆盖率行业市场。
截至2014年7月,房天下注册二手经纪人超过260万,移动平台上每日活跃的二手经纪人及新房置业顾问已突破20万。

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目前,房天下的市值超过40亿美元,2013年营收6.374亿美元,同比增长48.1%,股东权益高达94.74%。目前拥有106个分公司,业务覆盖中国330多个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