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荣膺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全球成就奖

房天下   2014-11-17 11:44

美国中部时间2014年11月7日,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主办的“2014 Realtors Conference & Expo”在路易斯安娜州新奥尔良市隆重开幕,房天下应邀参会。

在本次会议中,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授予房天下“全球成就奖”,以肯定房天下为中美房地产经纪行业合作交流做出的杰出贡献。房天下二手房集团副总裁甄玉涛女士领取奖项,并接受各国与会代表的祝贺。

作为线上房地产垂直平台,在全新的发展阶段,房天下致力于打造网络、交易、金融三大平台,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房地产一体化服务平台。除完善自身外,房天下也在致力于带领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走向国际舞台,创造房地产经纪行业国际间的深入交流与共赢发展,提升中国房产经纪行业的影响力。

受主办方的邀请,房天下组织中国代表团赴美,21世纪不动产、麦田地产、中原地产、国大地产、中联地产等近百名房地产经纪行业总裁及企业高管共同参会。2012年起,房天下就开始带领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走向国际,至今已经有累计近三百名代表参加该会议。中国代表团在本次会议中受到极大的关注,并受到新奥尔良市政厅要员的亲切会见与欢迎。

据了解,本届的会议主题为“Global Reach , Local Focus”,参会人员来自全球60个不同的国家,参会人数2.7万。与会代表围绕全球机遇主题,分别从政策、联盟、网络、技术、交易、法律、文化、知识产权等方面阐述了推动房地产经纪行业全球化进程的重要着力点。众多来自全球各地的经纪人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房地产经纪行业的独特观点与成功经验。

此外,中国代表团全体成员还获得了美国房地产经纪人行业协会颁发的、全球60个国家认证的协会国际会员徽章证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