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广发银行 共创商贸财富之旅

——湛江商贸物流城广发银行客户咖啡文化沙龙完美举办

湛江楼市  2014-11-10 10:28

[摘要] 11月8日下午三点,一场精英的盛会在湛江商贸物流城举办。本次咖啡文化沙龙盛会由湛江商贸物流城携手广发银行湛江分行举办,现场人气火爆,客户对物流城目前推出的产品都非常的感兴趣。

湛江房天下讯:11月8日下午三点,一场精英的盛会在湛江商贸物流城举办。本次咖啡文化沙龙盛会由湛江商贸物流城携手广发银行湛江分行举办,现场人气火爆,客户对物流城目前推出的产品都非常的感兴趣。据了解,当天湛江商贸物流城为广发银行的客户提供了专享优惠:凡是意向认购湛江商贸物流城专业市场商铺、公寓的客户,在2014年12月31日前只需凭广发银行信用卡、借记卡等任何广发银行金融卡类产品交款,进行VIP认筹,开盘认购时即可享受品牌商家优惠。

湛江商贸物流城广发银行客户咖啡文化沙龙完美举办 (图片来源:房天下)

另外,湛江商贸物流城1期将首推85-330㎡商铺,目前已启动认筹,可享1万抵2万、2万抵4万优惠;40-60㎡产权公寓也正在诚意登记中,可享1万抵2万优惠,预计12月开盘。

本次咖啡文化沙龙,客户不仅可以享受到美味的糕点以及咖啡师现磨泡制的醇香咖啡,还可以体验一元拍拍乐的乐趣,体验“土豪”的感觉。

湛江商贸物流城位于疏港大道与湛江海湾大桥二期连接线交汇处东南角,总投资123亿元,拟建成规模总占地面积约2500亩。湛江商贸物流城已经被列入广东省2010、2011、2012年的重点项目,将以大商贸、大物流、新城区的战略构思,拟建成小商品国际商贸城、农副产品批发中心、药材市场、汽车城、小家电交易中心、专业镇特色馆、展览展示中心、保税物流园区、配套加工区、配送中心、现代物流仓储、钢铁石化项目上下游配套产业园、旅游购物及相关配套为一体的比肩世界、辐射全球的现代商贸物流交易新城。湛江商贸物流城项目首期投资43亿元,建设1000亩。湛江商贸物流城建成后,将建设有关的配套设施,一方面拉近麻章与市区的距离,另一方面与开发区连成一线。

湛江商贸物流城已与国内外知名物流服务商及商业零售商进行前期的商务洽谈,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已与昆明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义乌小商品城、香港等有关股东达成合作意向,将对项目进行全方位的投资与合作经营共同投资、合作经营。2012年3月7日,浙江静谷投资有限公司与麻章区政府在市政府进行项目签约,正式投资本项目。

湛江商贸物流城建成后,对湛江的GDP和财政收入将产生积极的贡献,给湛江创造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促进湛江建设成为西南、东南亚的商贸物流中心城市,促进湛江成为广东双转移的重点地区,推动创建和谐社会,促进招商引资。

湛江商贸物流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售楼地址:湛江市湖光快线与疏港大道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339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