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房产双11上线开启预购 单套房源最高优惠80万

房天下   2014-11-05 15:38

[摘要] 日前,由房天下携手淘宝倾力打造的“首届房产双11”已经上线并接受预购。“首届房产双11”上线以来,购房者反响空前火热,万科、保利、华润、首开、首创等超过50家品牌也积极参与。目前,全国29个重点城市已经全部启动线上预售,超过20万套房源接受在线订单。

 1

日前,由房天下携手淘宝倾力打造的“首届房产双11”已经上线并接受预购。“首届房产双11”上线以来,购房者反响空前火热,万科、保利、华润、首开、首创等超过50家品牌也积极参与。

目前,29个重点城市已经全部启动线上预售,超过20万套房源接受在线订单。统计数据显示,上线首日线上订单数量就火速破百,购房者对于房产双11关注热情迅速被点燃。

双11不再只属于柴米油盐

"双11"不再只是淘宝、京东们的战场,房天下推出了双11购房季,集结诸多房企开打年末促销盛宴,填补了双11在“住”方面的空白。

“将传统的广告营销改为依托互联网的垂直营销,将中间费用直接转化为购房实惠让利给业主,是房地产电商的。” 分析人士指出,优惠力度是房产双11促销的关键。

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届房产双11集结了重点城市特价房源,覆盖近百个城市,包含万科、保利等品牌房企在售热盘的20多万套房源,总优惠金额超过100亿元。

活动期间,购房者除享受的购房优惠外,还可获得“房天下补贴”,单套房源补贴11万。100套房源也将于活动期间集中“众筹”,购房者参与投 资即可获得预期年化率40%的。此外,房天下与滴滴打车等合作伙伴,联合推出现金补贴打车看房专属服务。

为保证购房者顺利安全的完成购房交易,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15日,房天下还将派专人帮助购房者进行线上选房、线下交易的每个过程。

房产双11有望全面爆发

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杭州等城市,“首届房产双11”受到购房者热切关注。同样也受到了房地产开发商的大力追捧,双11迎合了其特价促销的档口,有望在范围内全面爆发。

对于开发商来说,尽管限购限贷全面放松,但是市场气氛并未被拉动,金九银十成色不足,年末回笼资金迫在眉睫。为冲刺年终业绩报表上的数字,开发商需要借助“房产双11”打响岁尾抢收战。这也就很好的解释了,此次“房产双11”收入房源超过20万套,几乎涵盖了市场上再活跃的楼盘项目。

无优惠不买房,决定成交的关键性因素除了价格还有优惠。在本次双11上,房地产开发企业不惜血本,房源优惠幅度不断创出新高。其中,方兴地产宣布携手房天下推出“特价房源”,直省80万。而包括万科、保利、龙湖、首创、首开在内的龙头房企,也都给出了双11的优惠。

业内表示,对于调整期的市场,开发商已经逐渐学会了适应规则。灵活的定价策略被大多开发商选用,或明或暗地跑量已是不争的事实。

为保证网友便利参与,房天下还与淘宝强强联手,实现资源的共享。淘宝房天下专营店火热开张,目前已经开始接受广大购房者的在线预约。活动期间,购房者可以通过房天下、房天下APP、淘宝搜索房产专场等多个平台进入房天下淘宝直营店参与各项活动,线上交易可以通过余额宝直接支付。届时,房天下也将推出一对一服务,由专业人员跟进购房者线上选房、线下交易的每个过程,保证购房安全。”

此外,双11期间房天下还将在百度、360等合作平台上推广发布优惠楼盘,并与滴滴、快的、一号专车等多个合作伙伴达成合作意向,为购房者提供更加多样化、全方位的购房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