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翰沃·红星美凯龙正式入驻阿克苏

房巴州  2014-10-29 19:05

家居品牌续写财富传奇

——新疆翰沃·红星美凯龙正式入驻阿克苏

2014年10 月26 日,位于温宿县翰沃国际建材城的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耀市开启,这预示着阿克苏地区家具、建材国内外知名品牌一站式采购时代即将到来,同时也将成为南疆个档次更高、业态更全、质量更优、服务更满意的标志性家居商场。

国际品牌引领家居新模式

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家居领导品牌,自1986 年创业以来,全力塑造中国本土的国际化品牌。发展至今已在100 余座城市开办了140 多家,连续5 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 强前50 位的红星美凯龙,以环保、健康的家居理念不断创新,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如今,它在阿克苏抢滩入驻,把阿克苏消费者的居家理念带入一个划时代的变革。值得一提的是,新疆翰沃·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采用的是红星美凯龙第7代Shopping Mall模式,构思超越了现有家居商场的概念,将家居消费从单纯的“买家居”,悄然过渡到“逛家居”、“赏家居”时代,让消费者通过欣赏家居艺术、家居文化,提升自身的生活品位,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将成为城市的地标性建筑。

强强联手共创财富奇迹

红星美凯龙的入驻,使阿克苏的国际化城市进程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红星美凯龙作为国际型的家居企业,此次以翰沃国际建材城4万平米为载体力量,全力打造南疆版图内又一超大规模的国际型体验式旗舰店。红星美凯龙京津沪及西北大区负责人汤志勇表示,新疆翰沃·红星美凯龙项目是由翰沃集团和红星美凯龙共同出资建造,自今日动工开始,预计于2016年元旦正式开业。本项目将自主招商,自持物业,项目今后40年利税全部留当地政府。另外,西北区总经理焦富征称,红星美凯龙已全面在新疆展开项目,现目前库尔勒项目已经开业,哈密和阿克苏项目已开始动工,乌鲁木齐项目也即将动工。红星美凯龙是家居、泛家居连锁运营商,主营家具、家私、建材、家装四大块,主要以中高端品牌为主。据悉,此番红星美凯龙由新疆翰沃国际建材城与中国家居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翰沃国际建材城开放性的市场和红星美凯龙封闭性的商场将打造“市场+商场”的家居建材行业新模式,届时将有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品牌随红星美凯龙登陆阿克苏,双方将以其雄厚实力与成功品牌的优势共享,颠覆阿克苏家居市场的消费格局,带动西部经济快速发展,谱写大西北的新财富传奇。

商贾云集财富航母即将起航

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的领导品牌和著名家居建材市场运营商,已成功打造了红星美凯龙这一中国家居业的“沃尔玛”。预计到2020 年,在全球将建成200 家品牌连锁大卖场,成就源自本土的世界品牌。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王伟表示,翰沃国际建材城经过前期的奋力开拓,商家资源已达数百家。因此,在此设立旗舰店,是红星美凯龙集团在南疆阿克苏重要的投资决策,项目的签约将成为红星美凯龙在南疆发展的一个新的财富里程碑。红星美凯龙入驻阿克苏将改变阿克苏现有家居市场传统单一销售模式,成为大型家具建材中心;增强这个城市的承载力,集聚力和辐射力,构建了城市新地标;引领家居消费新风尚,开创家居行业新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