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将卸任华远地产董事长 声称准备当作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0-22 09:31

[摘要] 华远地产今日公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孙秋艳、孙怀杰、杨云燕、张蔚欣、唐军、陈晓玲六人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华远地产今日公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孙秋艳、孙怀杰、杨云燕、张蔚欣、唐军、陈晓玲六人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而公司现任董事长任志强并没有出现在新一届的董事会候选人名单中,这意味着任志强在新一届董事会中将不再担任董事长职务的。

11月24日华远地产将举行临时股东大会,如果股东大会上这项议案得到通过,任志强将正式退休的。

任志强的新浪认证微博也证实其即将退休,而且还憧憬了自己的退休生活,“还有一个月,要等股东大会。但今天已经公告了新董事人选。咱准备也改行弄点学术研究,当个啥作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已经63岁的任志强在1993年改组成立北京市华远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并创建“华远”品牌。在其职业生涯当中,曾任北京市华远集团总裁、北京市华远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华远地产董事长兼总经理、北京市华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等职务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