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狠心放“价” 抢收银十亦庄再现千元盘

房天下  作者:李京  2014-10-21 10:58

[摘要] 面对新政的利好政策,传出不少开发商开始酝酿“楼盘涨价”风波,虽是谣言,却也暴露出购房者面对买房的“忐忑心态”:房价到底涨还是不涨。但是近日房天下记者获悉,位于亦庄的合生摩尔公馆放出“冰点价”,亦庄非毛坯现房定价千元,一时成为楼市以焦点话题。

房天下讯 9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与银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半月后,新政效果渐现。据权威统计数据显示,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北京市商品房网签量同比下降超过30%,但日均新增客源量较9月增加25.3%。房源访问量的上涨预示着房地产市场趋势的转好。

面对新政的利好政策,传出不少开发商开始酝酿“楼盘涨价”风波,虽是谣言,却也暴露出购房者面对买房的“忐忑心态”:房价到底涨还是不涨。但是近日房天下记者获悉,位于亦庄的合生摩尔公馆放出“冰点价”,亦庄非毛坯现房定价千元,一时成为楼市以焦点话题。

楼市回暖迹象出现 亦庄再现千元盘

据房天下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在央行信贷放宽、普通住宅认定标准调整、公积金贷款新政的政策效应下,上周本市共有10个楼盘集中入市(其中2个为自住型商品房),成交去化均取得可喜的效果。楼市回暖迹象显现。相关业内人士指出,在楼市经历长时间的下行调控之后,新政的效用很可能会在相对长期、稳定的环境下逐步释放。

就在楼市“涨价”风声四起的时刻,合生创展集团的合生摩尔项目放出消息称将在10月底开盘,开盘价格定为每平米千元,且开盘产品均为非毛坯现房。据网站资料显示,合生摩尔公馆此次开盘产品为85平的非毛坯MINI墅产品,得房率为170%。

新政发布之后的当属改善型楼盘。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发布的《2014年上半年北京普通商品住宅成交金额榜》显示,前三甲项目都是均价40000元/平方米以上的改善型楼盘。而不论该榜单前十位还是各区域版块的明星项目,改善型楼盘牢牢占据主流。然而,对于合生摩尔公馆85平的非毛坯MINI墅产品对于楼市新政效果来说获益并不明显,此次合生摩尔公馆再次降价促销,成为亦庄区域“千元楼盘”也在情理之中。

抢收“银十”消化库存 合生再放“狠价”

据悉,合生创展集团旗下的合生世界村新推公寓项目早在今年7月份曾曝出楼盘报价9800元/平,房价降回09年水平,成为当时北京的千元盘。如今,同是合生创展旗下的合生摩尔公馆再次放出“狠价”,不仅仅是“千元盘”,还有给予购房者首付10%的优惠购房政策,吊足购房者胃口。

有业内人士指出,合生创展集团此举原因,与当前房地产市场环境之下加速去化库存、冲刺业绩指标有关。据权威机构发布《9月份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报告》显示:截至9月底,调查中的3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2801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4.0%,同比增长23.8%。9月库存再创近5年历史新高。2014年以来,中国主要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库存均呈现出持续快速上升趋势。在高库存压力之下的合生集团,推出千元盘的举动无疑会极大的加速去化,减轻库存压力进而冲刺本年度的业绩。

截至记者发稿前,合生摩尔公馆项目方还未对此次“千元盘”的具体消息进行官方的回应。曾与项目方工作人员有关交流的业内人士指出,“千元盘”以及首付10%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未来很可能还会有更大的促销手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