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放价"圆满谢幕 "钻10新房"火热接档

————10月起华润置地百盘380亿新品闪亮登场

房天下   2014-10-21 09:16

[摘要] 9月中旬,市场观望情绪依然浓厚,开发商血拼进一步加剧之时,华润置地率先擎起促销大旗,于政策松绑前夕,与房天下络独家合作,重磅推出公司首次全国范围促销活动——“华润置地国庆放价”。

“金九银十”已成“钻十”。

9月中旬,市场观望情绪依然浓厚,开发商血拼进一步加剧之时,华润置地率先擎起促销大旗,于政策松绑前夕,与房天下络合作,重磅推出公司首次范围促销活动——“华润置地国庆放价”。39个城市的72个楼盘于10月1日至10月7日每日推出1000套特价房源,部分城市楼盘更是以抢跑姿态提前“放价”,自9月20日开始就已加大优惠促销力度冲击市场,并携手房天下对部分项目及客户提供专属金融服务以帮助工薪阶层实现购房梦想,赢得市场广泛认同,创造万人来访局面。

房天下自9月20日起至10月7日,全力协助华润在近100个城市掀起两拨活动宣传热潮,在39个重点城市的房天下PC及无线平台,包括微信、微博等官网上制作并推广活动新闻,专题页及广告,使本次活动的规模盛况空前,“华润置地国庆放价”活动在18天内,取得累计销售额共88.43亿元,50家媒体竞相报道,5万自媒体转发,3万客户到访的瞩目成绩,无论从活动规模还是成交情况看,均已创下今年国内房地产界促销纪录。

进入10月,购房政策愈加宽松,市场回温迹象明显,传统意义的“银十”已成“钻十”。华润置地乘胜追击,再次携手房天下,推出规模新品入市,百盘380亿新品纷纷闪亮登场,太原、临沂、昆明、贵阳四座新进城市陆续启航,八成以上在售项目的众多新品同步绽放。

华润置地营销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负责任的央企,华润秉承“超越利润之上的追求”价值观,从不以牺牲品质换取调价空间,此前“国庆放价”促销活动联动39个城市72个楼盘同步推出,为客户提供切实优惠,缓解市场观望情绪。同时抓住二线城市限购取消以及贷款松绑的双重利好机遇,刺激市场需求,部分二线城市不但创下年度促销纪录,更实现了数年来未曾重现的热销场景。再次联手房天下推出“钻10新房”促销活动正是为了延续国庆销售热度,推出华润规模新品入市,部分城市还将针对国庆期间成交情况推出客户答谢活动,感恩老客户,迎接新客户。

专业媒体指出,华润置地“钻10新房”包含年底即将推出深圳华润城、深圳银湖蓝山、昆明公园、贵州华润国际社区等重磅项目,或将与“国庆放价”促销行动共同成为华润置地今年业绩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