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康城华府巧克力喷泉盛宴落幕

房天下  2014-10-20 17:26

[摘要] 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鼓励,在(10月18日-19日)两天期间,前海康城华府盛情举办了“金秋十月 爱在康城”巧克力盛宴活动,为广大客户带去欢乐、温馨、甜蜜的时光!

房天下讯:【前海康城华府】位于南山区兴海大道与沿山路交汇处,占据前海居住区,拥大南山生态资源。

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鼓励,在(10月18日-19日)两天期间,盛情举办了“金秋十月 爱在康城”巧克力盛宴活动,为广大客户带去欢乐、温馨、甜蜜的时光!(房天下提供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08756 论坛

活动两天期间,虽然天气渐凉,但却没有影响到前海康城华府客户们以及一群童真小孩的热情,营销内人气持续火爆,热闹非凡。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不少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带着孩子赶到现场一起品尝巧克力盛宴,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一位在南山本地的客户说道:“深圳是一个快节奏的城市,为了工作陪孩子的时间是越来越少,也很少陪到孩子,前段时间听说前海康城华府开样板房了,于是带上家人以及孩子过来这边看看,没想到还有巧克力喷泉活动,既能看样板房了解一下项目,又可以和孩子、家人享受一下天伦之乐,为这么贴心的开发商赞一个!”

前海康城华府作为前海大自然原生氧吧,拥大、小南山公园、荔林公园、青青、月亮湾公园、兴海公园、平南铁路公园(市政规划中)等7大公园生态资源一线环伺,享600万平米森林公园配套。

现墅境非毛坯样板房已于10月10日盛大开放。项目亮点是高拓非毛坯、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三面采光、瞰景大南山,在功能分区上充分体现了现代家庭的居住需求及户型的舒适度,这将会是很多首置及改善型购房需求客户的首要选择。

前海康城华府占据前海,享受前海4000亿金融、正在实施“600亿升级计划”的新蛇口、大南山生态资源,成为目前前海楼市关注的焦点。作为恒丰地产个进驻大南山前海半山豪宅区的项目,前海康城华府更将不惜重金打造,从精工细节到服务体验,历尽非凡,邀赏全城。

据了解,项目将于近期推售88-151平米的非毛坯3-4房,欢迎品鉴!

现办理VIP升级申请,即可享受5万抵10万的开盘优惠,及其他相关优惠!

品鉴地址:南山区兴海大道与沿山路交汇处

尊贵热线:8827 6666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