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创•九著相约有爱四房东 精奢四房样板预约品鉴

房天下  2014-10-20 14:47

[摘要] 全城全四房英伦社区——【同创•九著】,四房东火热招募中! 10月18日-19日,同创•九著相约有爱的四房,现场为有爱的四房东拍摄幸福全家福,更有纯正英式下午茶品鉴,尽显尊贵精致。目前,同创•九著约89㎡诺曼非毛坯高拓展四房、约80-150㎡亲地复式花园洋房四房,样板房已开放预约品鉴。

有爱四房东,相约幸福全家福

房天下讯:【同创•九著】自启动全城招募四房东以来,备受市场追捧。本周,记者来到同创•九著营销,一探究竟。整个营销大厅内弥漫着咖啡与烘焙糕点的香气氤氲,本周推出有爱四房东主题活动,为到访客户免费拍摄幸福全家福。同创•九著精致、奢华的营销,成了的背景,现场客户品着纯正的英式下午茶,背后是英式后花园,同创•九著贴心地为客户记录下幸福时光,现场装裱赠送给客户,让客户备受感动。(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807280论坛

目前,同创•九著全城招募四房东, 11月将揭晓精明四房东招募结果,现场更有“四房东品大礼”活动。作为全城的全四房社区,同创•九著自然是精明四房东不可错过的佳品。据悉,同创•九著约89㎡高层四房,超高拓展,户型方正实用,辅以尊贵的诺曼英式非毛坯交楼;约80-150㎡洋房四房,亲地院、空中院、天际院,城央亲地复式花园洋房生活,这两种产品都堪称龙岗户型,目前样板房已开放预约品鉴,相信能让您一见倾心。

同创•九著是由系出前万科、中海等地产、具有20年资深经验的同创老师傅,继同创•新作之后呈现的又一精品力作。项目在万科经典产品“情景花园洋房”基础上进行再升级,传承并超越经典,在龙岗打造的稀缺城央院落住宅。周边住区与城市道路位于高台之上,私密围合成涵盖高层、洋房产品的城市“私家大院”;同创老师傅, 以20年的行业沉淀精心打磨城央院落生活,营造多层次的邻里“公共合院”,以及多重亲地“洋房小院”。产品提供约80-150㎡全面四房解决方案,全城全四房社区。

全城全四房英伦社区【同创•九著】,约89㎡高拓展非毛坯四房、约80-150㎡复式花园洋房四房,待您品鉴!0755-28323999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