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通州梨园

房天下  2014-10-20 13:48

[摘要] 近日有消息称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项目将,通州梨园。该项目历经13年沉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第5个开建的环球主题公园,同时也是环球影城在亚洲,继日本大阪和新加坡圣淘沙后的第三个主题公园。

近日有消息称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项目将,通州梨园。该项目历经13年沉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第5个开建的环球主题公园,同时也是环球影城在亚洲,继日本大阪和新加坡圣淘沙后的第三个主题公园。

环球主题公园是美国环球电影公司旗下的大型主题公园,与环球嘉年华和迪斯尼主题乐园并称为三大娱乐主题乐园,游乐项目包括哈里波特的魔法、变形金刚3D历险、神偷奶爸小黄人乐翻天、侏罗纪公园河流大冒险等等。 环球影城系列的个主题公园是好莱坞环球影城,建于1963年。

作为的主题乐园,环球主题公园项目北京,经过了中美双方多年的接触和谈判。项目落地后,将成为国内家环球主题公园,也是北京建设的国际一流特大型现代主题公园。

据了解到,2013年12月,合作双方终于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按有关程序向国家上报了项目申请报告。2014年9月25日,经国务院审核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批准了项目申请报告。

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辅助设施位于北京市通州区京哈高速和东六环路交汇处西北角,面积为1.2平方公里。项目总将超过200亿元人民币,将由四家国有企业共同设立北京首寰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寰”)和康卡斯特NBC环球公司旗下的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集团合资拥有。首旅集团董事长段强也在发布会上表示,200亿元仅是前期规划,具体的数字还需要通过进一步的论证研究来确定。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的预计,环球主题公园将会参照北京欢乐谷、上海迪士尼的票价,在2019年面市之际,预计票价在100美元左右。按照惯例,1块钱主题公园的收入可以带来7块钱的间接,假设票价在600元,预期可以带来数十亿元的。

据悉,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项目隶属于《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区主题旅游休闲综合体项目》,后者的相关拆迁环节早已经启动。 拆迁伊始,通州分两个地块启动了村民安置楼建设工作。目前,安置楼已全面开工,今年底将竣工12栋,其余预计明年底全部竣工。

区域楼市迎利好受关注

随着环球主题公园消息的传出,通州及周边区域楼市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表示,环球主题公园作为通州区的核心产业之一,未来有望带动更多消费类行业进驻区域,不仅能够弥补通州配套的不足,就业量的增加也能够为区域带来新增购房需求。如果在市场上行期,将为区域房价上涨注入新的动力,但目前整体房地产市场仍在降温,当前环球主题公园只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区域购房成交,房价借此止跌回升的可能性不大。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通州文化旅游区周边的部分区域此前已经有过一次房地产开发的热潮,比如台湖镇。当时此类区域土地市场热,也是希望和文化旅游区进行紧密结合,从而打造一个新型的居住社区。当然,对于此类板块的物业价值内容来说,光有简单的基础设施还不够,一些有吸附能力的重点产业应该积极导入。从目前北京市场来看,也缺乏类似环球主题公园这样一类有震撼力的产业。此类项目的导入,最容易吸引那些年轻一族等追逐体验型项目的群体。另外,通州及周边区域目前的房价总体上看处于一个上涨的态势。从这些角度看,无论是心理预期的驱动,还是项目未来带来板块价值的提升,都容易带动此类区域房价的提振。

“主题公园都有地产概念,主题公园的建设与房地产是密不可分的。”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分析,环球集团一般的做法,会将主题公园内的商圈内化,即打造环球影城、度假村酒店、城市大道等,把休闲、餐饮、住宿、度假内化到主题园区,同时,这类主题公园也会带动周边地价、房价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