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九龙湾火爆开盘 三次加推三次售罄创楼市奇迹

房天下  2014-10-19 10:40

[摘要] 10月18日,碧桂园集团首进北京8000亩养心大盘——碧桂园·九龙湾于北京凯宾斯基饭店火爆开盘,现场到访2000余客户,首推房源开盘1小时已销售即告售罄,上午11时,在客户强烈要求下连续三次加推的新苑区均告售罄,开盘即加推成为北京地产历为数不多的热销传奇。

进京赶考,满分入市,碧桂园奇迹震撼京城

10月18日,碧桂园集团首进北京8000亩养心大盘——碧桂园·九龙湾于北京凯宾斯基饭店火爆开盘,现场到访2000余客户,首推房源开盘1已销售即告售罄,上午11时,在客户强烈要求下连续三次加推的新苑区均告售罄,开盘即加推成为北京地产历为数不多的热销传奇。首屈一指的销售成绩让北京再一次见证了22年度假地产的深厚造城底蕴及独特的产品魅力。

1

三次加推三次售罄,京西不曾有,难再有

清晨6点多,就有不少购房市民赶至凯宾斯基酒店。9点未到,开盘现场人气爆棚,容纳千余人的大厅水泄不通,到场客户达到2000多人,饭店停车场及室外停车场一再车位告急,购房心急的客户最后不得已将车停靠在路边,选择在车里等候;酒店广场、选房区、等候区无一不是人山人海,有的翘首以盼、有的焦急难耐、有的拿着户型图和家人仔细研究,大家都知道,等待的坚持是为了选到心仪好房那一刻的惊喜与收获。

当天上午9点选房正式开始,报销控的广播声此起彼伏,销控板上的房号迅速被表示“售出”的红点覆盖。10时左右,当天推出的55-115㎡花园洋房、98-247㎡非毛坯别墅等首推房源即告售罄。在未选房客户强烈要求下,项目拿出部分珍藏户型紧急加推。至11时,加推苑区亦全部售罄,没有抢到房子的客户感叹“没想到九龙湾这么火,后悔太晚,下次加推一定要抢在前面!”而项目“开盘即加推、加推即售罄”也成为北京地产历少有的销售奇迹。

1

开盘即清盘,三次加推仍售罄背后的秘密

碧桂园·九龙湾营销相关人员介绍,此次选房能够如此火爆、开盘大卖,是客户对项目和产品高度认可的必然结果。碧桂园·九龙湾地处京西157万亩级森林公园中,十渡、云居寺、野三坡等众多名胜景点,自然资源丰富;社区拥享酒店、商街、会所、、医疗、物业等完善配套,业主生活舒适便捷。随着京石二高速开通在即,项目与市区距离缩短到仅仅45,并通过高速、轻轨、、公交多线路的联通,碧桂园·九龙湾业主畅享半首都生活圈。而前几日举办的碧桂园·九龙湾京西区域经济论坛,让客户更深入的了解到在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推动下,京西地区发展前景与碧桂园·九龙湾项目产品价值。这恰恰让北京购房者!

1

项目链接

碧桂园·九龙湾项目项目于2014年正式入驻京西地域,由地产十强、千亿级房企碧桂园集团开发建设,选址于157万亩级原生态森林公园中,周边拥有十渡、野三坡、云居寺等众多名胜景区,拥享丰富的自然资源,项目配套有8000㎡商街、2500㎡会所、酒店、、医疗、国家一级资质物管;并且便捷联通京石高速、京石二高速等众多通畅路网,实现高速、轻轨、公交、等多线路与市区的快速接驳,畅享半环首都生活圈。

碧桂园·九龙湾项目40000㎡实景示范区面向接受免预约参观,于10月18日正式开盘,全系臻品户型——55-115㎡花园洋房、98-247㎡非毛坯山河美墅火热销售中,接受范围认购,同期推出“团购有优惠,预付30000抵50000”的首次认购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