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7.0重磅升级:急速"淘宝化"变身 交易更省钱更贴心

房天下   2014-10-19 08:28

[摘要] 经过多番打磨,房天下APP7.0版本10月19日正式上线,目前可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新版本更加接近交易,首页每半天发布四款超低价房源、爆款家居用品,帮助用户快速获得目标产品;“”和“房天下保障”的标识令交易更安全;在线账户系统完善,手机操作即可完成全部订单流程;最高达8万元的房天下补贴令交易更实惠。

房天下讯 经过多番打磨,房天下APP7.0版本10月19日正式上线,目前可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新版本更加接近交易,首页每半天发布四款超低价房源、爆款家居用品,帮助用户快速获得目标产品;“”和“房天下保障”的标识令交易更安全;在线账户系统完善,手机操作即可完成全部订单流程;达8万元的房天下补贴令交易更实惠。

由此,业内盛传的房天下“淘宝化”的倾向得到印证。同时,用户将获得更多基于大数据的个性化服务,浏览足迹、猜你喜欢等新功能令购房更贴心、更移动。据悉,这也是房天下客户端产品面市以来规模、颠覆性的升级改版。

1

明晰交易平台属性

线上营销强势却无法直接指向成交,使得房地产电商行业长期蒙受“伪电商”的名头。在行业内众多同类型移动端产品中,新版本房天下APP真正明确并践行了交易导向。新版首页新闻资讯被大大削减,被低价房源、优惠项目、爆款家居用品等实用信息取而代之。

打开APP首页,能看到北京某五环非毛坯洋房直降万元、上海非毛坯低于市场价40万、成都某三环内首付7万超低价房源等优惠信息,“电商”味道浓郁直接指向交易,移动运营负责人对此说明,“我们花了多的时间和精力收集、挑选出最优惠、性价比的产品,放在最明显的位置,可以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涉及交易,支付环节不可回避。改版后,用户可通过房天下APP账户体系的“使用我的钱余额支付”功能,在“我的钱余额支付”、“银行卡支付”、“支付宝客户端支付”中三选一,进而完成线上支付。整个交易环节体验与用户在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的网络支付行为相似,充值、转账、支付、提现流程流畅完备。而这也意味着房产大额交易向真正意义上的网络交易平台迈出了实质一步。

2

此外,围绕交易行为,房天下APP7.0还在多个技术细节进行了优化。比如,为保障网络交易资金安全,加大了对房源信息的识别力度,增加了“”和“房天下保障”的标识,并接受用户举报虚假信息。“房天下保障”提供房款等六项二手房保障体系和家居资金托管保障体系,规避交易风险,购房装修更无忧。

达8万元的房天下补贴令交易更实惠,对于享受房天下补贴的楼盘,新版本升级线上申请补贴功能,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从线上申请到领取补贴的全过程。

信息推送“个性化定制”

大数据时代,用户的网络行为习惯被创造性地发掘出来并价值化应用。新版本首页根据用户的网络“足迹”,记录其最近浏览的三个频道,按照浏览时间由近至远呈现,便于用户回看早前浏览的资讯信息,缩减浏览过程的时间成本。

首页“猜你喜欢”板块,基于用户搜索和浏览习惯进行精准推送,有效率大幅提升,显著改善用户体验。业主圈产品优化,极简、多图,更清新,增加业主圈,与邻居互动更方便。

3

“个性化定制”还体现在配套服务方面。以家居装修为例,用户发布装修需求,即可获得四套免费设计方案,通过方案对比,选定商家达成交易。后续找设计师、找工长、找监理、买主材、买家具等环节均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订制服务,“”解决全流程问题。

“关注用户的真实需求,离购房者更近。”该产品负责人表示,未来房天下APP将致力于将平台搭建得更“轻”,让用户“三步”之内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据了解,自面市以来,房天下APP在同类APP产品中一直稳居高位,首创的“无线地图”、“雷达找房”、“多媒体看房”、“团购”、“秒杀”等功能也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和青睐。

相关阅读:

 装修找管家费用省30% 十万设计师、工长在房天下等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