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香溪郡楼王开盘热销 1小时内去化80%

房天下  2014-10-18 20:54

[摘要] 房天下讯10月18日,位于朝阳东北五环通顺路与窑管路交汇处的首开香溪郡项目12号楼开盘,以117-126平米大户型为主,共36套房源。开盘现场人聚集九十余名购房者,1小时内去化达到80%,剩余部分117平米三居在售。

房天下讯10月18日,位于东坝区域的首开香溪郡项目12号楼开盘,以117-126平米大户型为主。开盘现场人聚集九十余名购房者,1内去化达到80%,剩余部分117平米三居在售。

据了解,自从2014年9月30号房地产新政出台之后,限贷政策的放松以及对于首套房的重新界定极大地刺激了居民改善型住房需求,给低迷的楼市带来了转机。此次首开香溪郡楼王项目12号楼开盘热销,也正是契合了房地产市场回暖的趋势。

5

首开香溪郡开盘现场购房者人数爆满(图片来源:房天下)

项目热销 售楼处人数爆满

据了解,首开香溪郡项目为低密纯质4-8层花园洋房社区,一梯两户,毛坯房,70年产权。项目东西分别有温榆河、潮白河经过,周边有东郊森林公园、生态体育公园等。环境以及地理位置因素使得该项目对于在望京商圈、国贸、首都机场上班的人来说具有极大的吸引力。除此之外,开盘当天购房者享有4万抵15万的优惠。

8点50左右,记者赶到项目销售发现,不少购房者已经早早在签到区签到之后持号等待选房。上午10点开始选房之前,沙盘位置一直聚集着不少购房者在向置业顾问咨询问题。项目方也在售楼处为因早早跑来选房而没来得及吃早餐的购房者准备了甜点和饮料。记者观察到,售楼处除签到区和选房区域之外,还专门设立了一个贷款咨询区,为方便购房者办理贷款相关问题。

1

购房者在贷款咨询区咨询问题(图片来源:房天下)

3

购房者在签到区签到(图片来源:房天下)

10点整,购房者根据摇号结果开始排队进入选房区域进行选房。宽敞的售楼处挤满了购房者。记者大体估算了一下,购房人数,室内可达90余名购房者。

2

排队等待选房的购房者(图片来源:房天下)

11点1刻选房结束。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本次开盘项目是117-126平米的大户型,相应地购房者也是多为改善型购房,经济实力比较好。另外在4万抵15万的优惠下,开盘当天的去化率达到了80%,还有部分117平米的三居在售。

近九成购房者为改善型置房

开盘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数十名等待选房的购房者发现,有近九成的购房者属于改善型置房,在目前购房政策放松的刺激下,选择了及时出手买房。

4

置业顾问在为购房者解答项目相关问题(图片来源:房天下)

售楼处内一对拿着纸笔在沙盘前写写画画的女士引人注目,记者询问得知,这位女士和老伴在网站上看到消息之后特地在今天一起过来选房:”我俩都退休了,这边环境好,就是想在这边买一处房子养老住。“

等待选房的王先生和爱人年龄都50多岁了,中意首开香溪郡这边的房子。记者了解到,这对夫妇均是在机场上班的工作人员,机场距离项目这边差不多12公里的距离,自己开车也就是几十的事情,上班挺方便的。“其实在这边买房主要是觉得这边的环境好,北京的雾霾这么严重,自己年纪大了也想有个舒适的居住环境。并且现在政策也转好了,感觉是买房的好时机。”

在改善型人群之外,记者还发现也有部分年轻人在这边看房。赵先生是和女友一起过来为结婚选房的。两个人看起来都是二十来岁的年轻人。他们告诉记者,这边房子环境是好,不过此次开盘楼盘的户型面积对自己来说有些大,感觉项目90平的小三居、2万每平的价格更适合自己,俩人打算等下次再有90平房源时再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