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水城万顷凤凰山风景为一生私家收藏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0-05 17:15

[摘要] 万顷凤凰山风景,为一生私家收藏

万顷凤凰山风景,为一生私家收藏

万顷的无敌风景推窗尽见,高负离子空前环境滋养一生,别人向往不及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如今却与生活如此接近。
格局大成,至善之地
山水有情,滨河水城独得天赋秀外慧中之势。外有凤凰山与大凌河水相应,自古:“山主人丁水主财。”,旺山合运出贵人,水得旺向财满仓,自然山水,家宅吉祥如意,家庭兴旺发达安康。
多层 小高层住宅,回归亲地生活
以中国传统文化“和”为人居设计理念,以楼栋的围合给居者予以归属感;低密度建筑,楼距宽阔,超低容积率。营造高舒适度的居住基调和温和的亲地生活。建筑户型全明设计,格局方正,空间功能齐全,户户双阳台,专为多口之家度身定制。

滨河水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物业地址:朝阳双塔区朝阳市双塔区凌河街四段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421-2955555$0421-2966666

售楼地址:朝阳市双塔区凌河街四段


延伸阅读

文祥豪府2014朝阳秋季房交会实时优惠全款优惠5%

部队大院二期房交会期间购房总房款优惠5000元

金泰春天2014朝阳秋季房交会期间购房优惠3000元

阳都城房交会推出商网单一层1万抵2万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