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国家统计局战略合作 共同开发房产大数据

房天下   2014-09-30 11:13

2014年9月30日,国家统计局第二批企业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隆重举行,房天下、浪潮、数海等6家企业参与签约。至此,国家统计局已与包括百度、阿里巴巴在内的17家企业签订了该协议,共同推进大数据在政府统计中的应用,不断增强政府统计的科学性和及时性。

房天下作为房地产互联网领军企业,在创造、分享和利用房地产大数据方面具有明显的。正式签约后,国家统计局将授予房天下“国家统计局大数据合作平台企业”的称号,双方将在大数据的开发、利用等方面建立长期、紧密、务实的战略合作关系。

据了解,国家统计局作为统计和国民经济核算工作的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大数据对政府统计的影响,于2012年10月份成立了由局长牵头、总统计师负责、相关业务司参加的课题组,对大数据在政府统计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和研究。2011年11月19日,国家统计局与包括百度、阿里巴巴在内的11家批企业签订了大数据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在批企业的签约仪式上指出,数据的生产、分析和使用关系到国家战略。企业既是大数据的直接生产者,也是大数据的使用者和受益者;国家统计局与企业建立国家大数据战略合作关系,将社会数据纳入国家大数据库建设,将使数据更好的服务国民经济。

房天下是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根据DCCI统计,2013年房天下页面浏览量和独立访客数在同行业网站中首位,根据ALEXA实时数据,房天下的PC 日均PV近2750万。房天下在移动技术、产品、推广方面全面布局,锁定了移动领域的领先地位。

拥有3500多万对买房、卖房、装修有强烈需求的注册用户,1500万精准购房意向的房天下卡会员,并与近万家新房开发企业、10万家二手房经纪公司、9000多个家居品牌企业深度合作,客户覆盖率行业市场。截至2014年7月,房天下注册二手经纪人超过260万,移动平台上每日活跃的二手经纪人及新房置业顾问已突破20万。

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目前,房天下的市值超过40亿美元,2013年营收6.374亿美元,同比增长48.1%,股东权益高达94.74%。目前拥有106个分公司,业务覆盖中国330多个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