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温泉孔雀城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 众星云集献艺

——暨“群星耀霸州 唱响正能量”时尚盛典华丽举行

房天下   2014-09-28 16:45

[摘要] 房天下讯 2014年9月27日,霸州温泉孔雀城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多家看房团和众多意向购房者纷纷前来参观咨询,现场火爆。

房天下讯 2014年9月27日,霸州温泉孔雀城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房天下看房团和众多意向购房者纷纷前来参观咨询,现场火爆。

样板示范区内,温泉环绕、绿草铺陈、鲜花引路,怡人美景得到参观者的纷纷赞赏。在活动体验区域,巴登插花、印度彩绘、法式巧克力制作等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意向购房者兴趣,在参观沙盘和了解项目之余,也不时去体验一把。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不少购房者认为:这里的温泉水质优良,具有很高的医疗养生价值,而且大广高速,交通方便,是周末养生度假的一个好去处。又因为在霸州经济开发区内,商业、、医疗等配套资源比较齐全,所以生活起来也会比较方便。

与此同时,一场“群星耀霸州 唱响正能量”时尚盛典在霸州博物馆广场华丽举行,汤镇业、陶红、 、金池、 、 、 等影视明星和新生代歌唱偶像出席活动并登台献唱,许多市民慕名而来。

晚上六点半左右,一场别开生面的“水漾”系列华服表演秀将活动拉开帷幕, 、 等众多明星纷纷登台献唱,绚丽的灯光、华彩的服装、优美的旋律燃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广场外的许多观众站到自家开来的三轮车上驻足观看。

在明星分享环节,众明星分别分享了对正能量、对公益的理解和心得。并且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温暖人生,泉情泉力”的温泉生活方式。

活动最后以注酒冰雕形式开启了霸州温泉孔雀城国际风情节,并且冰雕的制作特取霸州温泉之水,为本次活动带来了特殊意义。

据悉,霸州温泉孔雀城所在的霸州市拥有丰富的地热资源——稀缺的氟硅温泉,是第八个温泉之乡,泉质优良,是京郊温泉度假的核心区域。霸州温泉孔雀城项目是继牛驼温泉孔雀城之后,孔雀城山海泉之泉系的又一力作,集品牌开发、温泉养生、城市生活、休闲度假为一体,周边交通、商业、、医疗等配套齐全,项目预计今年10月份一期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