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证了 临港居民房产证土地证"双证"轻松拿到手

宜宾日报  2014-09-25 08:43

[摘要] “拿到了,拿到了,房产证和土地证都到手了,这下放心了。”昨(23)日,在临港志城家园小区门卫室,手拿红色房产证和土地证的住户罗勇高兴之余,还给家人打电话“报喜”。罗勇一家去年底搬进志城家园,住在18幢,如今“双证”到手,心里就踏实了。

“拿到了,拿到了,房产证和土地证都到手了,这下放心了。”昨(23)日,在临港志城家园小区门卫室,手拿红色房产证和土地证的住户罗勇高兴之余,还给家人打电话“报喜”。罗勇一家去年底搬进志城家园,住在18幢,如今“双证”到手,心里就踏实了。

9月22日—24日,临港国土房管局为志城家园554户、河湾苑小区383户住户发放“双证”。最让住户感到温馨的是,工作人员把“双证”带到小区,免费上门发放,这也是该局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惠民举措。

不到五“双证”到手

“请核对好你的资料,在这里签字盖手印。”在办公点,工作人员熊智君耐心地给住户冯相前说明办理程序。不到五,冯相前高高兴兴取走“双证”。

记者看见,办公点摆放有一张办公桌,桌上放有住户资料和崭新的“双证”。4名工作人员各自忙碌着,住户在一旁有序排队等候。“他们上门来办理肯定是好事,如果叫我们自己去办理,说不定跑几趟都整不好,麻烦得很。”拿到“双证”的冯相前,心里可乐了,不忘给工作人员点赞:“服务态度好、办事速度快。”

免费上门送服务获赞

“在领证前,他们就把通知贴在门卫室,我们知道要带什么资料来办理。”住在16幢的住户宛传芬说,带上身份证、收件单就可以领取“双证”,“服务很贴心,不会让我们来回跑几趟。”

在门卫室,记者看见贴有一张关于领取“双证”的通知,上面清楚写上办理地点、时间以及所需证件。提前告知是一项贴心服务,让每一个住户都能按时办理好“双证”。

其实,在领取“双证”之前,临港国土房管局的工作人员就在志城家园、河湾苑小区设置了临时办公室,上门为小区住户免费登记办理土地证和房产证。

“住户肯定都希望早点拿到‘双证’,心里才会踏实。我们就上门为他们收集资料,上门发放‘双证’,让他们不跑路、不花钱,轻松办好‘双证’。”临港国土房管局副局长聂勇介绍说,通过这样的服务,志城家园、河湾苑小区的900多住户,不跑路、不花钱,轻轻松松在家门口领到“双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