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百家增长最快公司 房天下位列中国企业第一

房天下  2014-09-24 18:32

《财富》杂志发布2014年美股“100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排行榜,5家中国在美上市公司上榜,分别为:房天下、新濠博亚娱乐、诺亚财富、百度、学而思。其中房天下作为中国上榜企业中的“黑马”位列22名。

这份以“增长”为考核指标的榜单由《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锁定在美国上市交易的公司,根据其近三年来的营收增长率,每股增长率以及三年期年化总体进行排序,从中可以看出哪些企业欣欣向荣,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正取得成功。根据《财富》杂志公布的数据显示,房天下近三年来每股增长达59%,营收增长率为35%,率达43%,成为美股中国企业中增长最快的公司。

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在PC端一直以巨大的流量锁定领先的地位,根据ALEXA实时数据,房天下的PC 日均页面浏览量近2750万。近几年,房天下向移动端发力,在移动技术、产品、推广方面全面布局,快速推动。根据第三方研究机构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1月房天下APP移动用户已达217万,领先第二名4倍, 其中针对消费者的房天下APP“找房雷达”、“周边房价”、“我要卖房”等产品充分借助房天下在PC端积累的大量流量和用户行为数据,打通PC和移动的流量,突破“人找信息”的局限,实现了“人找人”的转型,而移动基于地理位置的应用,更带给用户优于PC的体验。

今年下半年以来,房天下动作频频。

7月10日,公司宣布入股行业内领先的房地产代理公司世联行和合富辉煌,开启“top player”模式,寻求与领先的专业线下公司进行全面合作,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新房和二手房市场需求;

7月18日,房天下域名正式更换为fang.com,借助更为本土化的域名和logo深耕中国市场,同时发布全新SLOGAN:“房天下 房天下”,全面战略布局;

7月25日,房天下“查房价”产品重磅推出,各大门户网站、电台电视台、报广路牌,铺天盖地的被“上房天下,查房价”所覆盖。频繁的发力带来的是公司营收的稳步攀升,房天下8月公布二季度财报,当日股价大涨11.8%,当日股价报收11.56美元。财报显示,2014年上半年,公司总营收为2.89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0%。

新SLOGAN“房天下 房天下”的背后,是房天下弱化以资讯为特征的、媒体化的代互联网时代,全力投入围绕“房”相关的平台建设,“房天下”的SLOGAN,是房天下打造“大平台”的决心。

关于未来5年的规划,房天下提出将继续专注于互联网和移动平台建设,不断升级房地产交易和互联网金融服务的产品和工具,以“开放共享共赢”的理念,为全行业提供360度全方位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