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补贴全国项目近百 助力消费者轻松购房

中国新闻网  2014-09-23 08:37

[摘要] 现年48岁的张先生和爱人居住在一套100多平方米的三居室。随着年岁渐长,他愈发向往“悠然见南山”的安静闲适,迫不及待远离闹市的喧嚣。“年岁大了,应该找个安静的地方养老,卖了现在的房子正好有点资金可以尝试买套别墅”,张先生表示。

现年48岁的张先生和爱人居住在一套100多平方米的三居室。随着年岁渐长,他愈发向往“悠然见南山”的安静闲适,迫不及待远离闹市的喧嚣。“年岁大了,应该找个安静的地方养老,卖了现在的房子正好有点资金可以尝试买套别墅”,张先生表示。

愿景十分美好,但现实却并不顺利。作为北京某知名高校教授,学术的严谨也反映在了购房环节,历时几个月,教授仍未找到其满意的别墅。

凭借手中300多万的资金预算想在北京市内购置一套合适的独栋或联排别墅,难以如愿。张先生举例说,“实地看过的几个别墅项目要么总价偏高超出预算,要么户型格局不够大气……让我有点不知所措,都想放弃买别墅的想法了。”

踌躇之际,一直在房天下上寻找别墅的张先生,看到了首批上线“房天下补贴”的别墅项目首创国际半岛,这个位于武清、大北京区域的别墅引起了教授的兴趣,在与房天下客服人员了解详情后,次日张先生和爱人一起现场考察了位于武清的别墅项目首创国际半岛,8个后,经过慎重考虑的教授一家决定订房,成为个享受“房天下补贴”购买别墅的用户。

类似张先生“结缘”房天下补贴最终成功购房的故事,正在不断上演。

9月12日,“房天下补贴”亮相北京后,便以“星火燎原”之势迅疾蔓延。这场由房天下“补贴15万元”的让利回馈活动一经发布,在购房者群体以及房地产圈引发热烈反响。

截至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在内的17个一、二线城市已经陆续发布“房天下补贴”,参与楼盘接近100个。随着活动的进展,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刷新,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正通过房天下补贴以更高的性价比将心仪的房源纳入名下。

而通过“房天下补贴”实现买房梦想的购房者数字也在滚动增加中,已经上线的15个城市中已经有90855名购房者递交申请。其中成都购房者表现最积极,总申请人数超过17200人,重庆、北京紧随其后。

在已经上线的近100个补贴楼盘中,有28个楼盘项目申请人数超过千人。其中重庆国际社区海悦府已申请房天下补贴4536人领跑,重庆华润中央公园4401人申请补贴位居次席,成都交大归谷建设派单盘已申请补贴人数4212人屈居第三。

此外,北京仅中粮万科长阳半岛项目、广州万科东荟和诺德名筑、深圳碧桂园十里银滩、成都红树湾等项目在该区域的楼盘中表现出色,而万科、龙湖、远洋、华润等品牌房企的项目关注度相对较高。从“房天下补贴”的“品牌企业”和“热销楼盘”两大选盘标准看,此次首轮上线补贴的楼盘表现均不负众望。

另据了解,“房天下补贴”主要以利息补贴、装修补贴、物业补贴,折现补贴等方式回馈购房者,形式更加灵活,优惠不掺水分。同时购房者交易的全流程也将有专人服务,实现“更优惠、更简单、更安全”购房交易。

根据既定的推广计划,预计近期“房天下补贴”覆盖城市将超过20个,覆盖项目将超过150个。

推荐阅读:

住建部或将会出台涉土地金融等长效房地产政策

评论:开发商错过了“金九银十”只等喝西北风

救市或成镜花水月 房企下一步或加大降价力度

提高女人缘的家居 单身尽量避免黑色(图)

衡阳房天下,是衡阳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阳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衡阳房产新闻资讯、衡阳房价走势、衡阳楼盘详情、衡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阳房天下已成为衡阳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