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APP6.3.0重磅升级 三重专属服务令购房不再难

房天下   2014-09-22 11:49

[摘要] 9月19日,国内用户量最大的专业移动购房客户端房天下APP6.3.0宣布重磅升级,新版APP强调“专属”属性,围绕购房者的购房过程打造全方位的”专属“服务。随着全新功能“专属置业顾问”、“预约看房”、“预约设计师”隆重推出,购房者的看房、装修等习惯也将深刻改变。

房天下讯 9月19日,国内用户量的专业移动购房客户端房天下APP6.3.0宣布重磅升级,新版APP强调“专属”属性,围绕购房者的购房过程打造全方位的”专属“服务。随着全新功能“专属置业顾问”、“预约看房”、“预约设计师”隆重推出,购房者的看房、装修等习惯也将深刻改变。

“本次升级旨在通过‘预约’功能,用户可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资讯和服务,更有的放矢地了解关注对象,大大缩减时间和沟通成本“,房天下APP产品研发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满足购房者信息检索需求的基础上,房天下APP在做的努力是对用户需求的进一步细分,从而满足用户在买房、卖房、装修、出租等过程中的各项需求。

该负责人表示,房天下APP的本次版本更新的出发点就是要缩短用户信息获取的路径,通过强调“一对一“的专属服务,真正实现“”、“简单”、“安全”地完成购房这一复杂交易过程。

“专属置业顾问 全程跟踪服务”。购房步骤多耗时长,对接多个部门所需材料庞杂,资金投入大决策困难,成为购房路上的一个个“拦路虎”。房天下APP6.3.0新增“专属置业顾问”功能,购房者下单成功后,系统自动推送给多个置业顾问,成功抢单者将绑定成为专属置业顾问,跟踪服务接下来的整个购房过程。从下单到绑定成功仅需5,更为便捷高效。

“预约看房 事半功倍更放心”。房天下APP6.3.0“预约看房”功能涵盖的二手房源均已通过房天下验证,购房者提交看房预约申请后,将由房天下认证经纪人充当专属经纪人。专属经纪人根据购房者需求制定看房计划。看房更为精准,效率更高事半功倍。同时可预约的房源与经纪人双重认证,使得看房更有保证用户更放心。

“预约设计师 私人定制个性空间”。业主只要在线“预约设计师”,即可获得房天下提供的“五”大“免费保障”服务:免费收房验房,免费量房,免费设计,免费报价,参观施工工地与样板间,贯通整个装修过程,私人定制属于业主自己的个性空间。

此外,房天下APP6.3.0全面升级了账户功能,实现用户动态掌控个人账户变动信息,账户余额无碍流转等多种功能,在接下来的版本升级中针对账户功能还将增加支付订单、房租转账等多种便利功能。

与房天下此前发布的“房天下补贴”相呼应,用户使用房天下APP购买指定房源可获购房补贴、千套优惠房源,力求帮助购房者“更优惠、更简单、更安全”的完成购房交易。

自面市以来,房天下APP累积下载量已超1500万次,在同类APP产品中一直稳居高位,首创的“无线地图”“雷达找房”“多媒体看房”“团购”“秒杀”等功能也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好评和青睐。

该产品负责人介绍,围绕“关爱购房者 离购房者更近”的主体思路,房天下APP还将在10月份迎来更大规模的更新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