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河山9月20—21日风筝DIY 精致海鲜欢乐不停歇

房天下  2014-09-19 15:20

[摘要] 秋风飒爽,天清气明,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大族河山即将在9月20—21日举行风筝DIY活动。届时现场还有生蚝、鱿鱼等美味的海鲜自助餐等着大家。

房天下讯:秋风飒爽,天清气明,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大族河山即将在9月20—21日举行风筝DIY活动。届时现场还有生蚝、鱿鱼等美味的海鲜自助餐等着大家。同时,欢乐不断的大和成交砸金蛋,定会让大家笑口常开。赶快带着家人来大族河山,吃美味海鲜自助餐,亲手制作五彩斑斓的风筝吧!目前项目76-127平米高拓三至五房火热销售中。(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688论坛

秋日的阳光,和煦温暖,适合带着家人去公园或郊外放风筝。大族河山本将举行风筝DIY,在这里你可以亲手为孩子制作五彩的风筝,还能品尝美味的生蚝等海鲜自助餐,又可以到的公园放飞自己亲手做的风筝。这样一个有美食吃、有风筝玩、有房子可以欣赏的机会,难道你就要这样错过吗?

繁忙的生活,让我们留给孩子的时间太少了。何不趁着,带着孩子走出去,用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为孩子的梦想插上翅膀。孩子总有会长大,孩子终会飞向远方,教会孩子怎样飞得更高、更远,这才是众多父母的梦想。来大族河山,用风筝表达对孩子的爱,用海鲜奖励孩子吧!

何不试试自己的运气如何呢?大族河山惊喜和成交砸金蛋活动,众多精美礼品和大奖,等着你来参加!

大族河山项目位于东湖国际住区樟树布公园北侧,东侧沙湾河(沙湾河已经列入政府河道整治计划),南靠樟树布公园。项目所处区位交通发达,多条快速干道通达周边各地,经丹平快速5即达罗湖,可轻松畅享罗湖、福田成熟都市生活。

项目有12年家门口配套,公办幼儿园、公立,沙湾等,一流的环境让孩子从小接受的精英。5-10可到华润万家、沃尔玛等购物,医院、银行配套齐全,项目未来还将打造五万平米商业地标,为生活提供便利支持。求水山、梧桐山近在咫尺,樟树布公园、求水山公园等多所公园邻近,让业主领略都市繁华之后的自然宁静。

项目现正火热销售76-127㎡高拓三至五房,现在购房还有更多优惠!抢购热线:0755-82239999

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