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组团赶北京秋季房展大集

房天下   2014-09-19 14:32

[摘要] 房天下讯 9月18日,北京秋季房展会于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本次房展会共吸引海内外600余个项目参展,仅北京地区项目数量就接近百余个。北京城建集团携世华龙樾、北京密码等18项目参展,展现出传统地产大品牌的强大实力,与对市场的绝对信心。

房天下讯 9月18日,北京秋季房展会于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幕。本次房展会共吸引海内外600余个项目参展,仅北京地区项目数量就接近百余个。北京城建集团携世华龙樾、北京密码等18项目参展,展现出传统地产大品牌的强大实力,与对市场的信心。

相比春季房展会,本届房展会上的优惠力度也更大,当日到访量也充分印证了北京房协秘书长陈志的话:“北京房地产需求仍然旺盛。”北京城建集团18项目参展,其中,9个北京地区项目,包括朝阳、海淀、亦庄、大兴、密云、延庆、房山等多个城区,据介绍,房展会期间购房者可享受30万优惠,0首付等众多重磅优惠。

北京密码,作为北京城建集团本届房展会的主力项目,以自身鲜明的形象牢牢抓住房展会现场购房者的眼球,成为房展会首日人气的区域。并推出2万抵8万的强劲优惠,对于一个总价仅70万起的产品来说,意义非凡。

据销售人员介绍,北京密码项目是南城区域内的新航城国际地标项目,立意建设成为集生态、休闲观赏、健身、娱乐、休息、交通等功能于一身的现代城市绿色时尚商业聚合地。作为北京城建南中轴的旗舰之作,北京城建在产品方面进行了颠覆性的改革也成为者关注的焦点。

北京密码在LOFT产品使用了4.5米,空间设计灵活实用,实现200%超高使用率;主力户型面宽可达6米,短进深,独创的中庭设计,从根本上解决了LOFT产品整体采光不足的弊端,打造出户户通透的全明户型。结合市场罕见的1.9超低容积率,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洋房级LOFT社区。同时,项目配建约17万㎡三重绿氧园林,包括约11万㎡私享运动公园,约5万㎡社区艺术花园,以及约1万㎡中庭休闲花园,整体规划和设计理念堪比公园豪宅。

主力户型60㎡,单层均价不过万的价格,自由购的政策,以及全面创新的产品,使北京城建·北京密码项目成为本届北京房展会上炙手可热的项目,也成为消费者自住,的不二选择。

据悉,北京密码将在十月开盘,2016年下半年一期即可入住,目前排卡火爆,至于开盘是否热销还待市场验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