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别墅大用处——蜜糖上门有礼 百万礼金等你来拿

房天下  2014-09-18 11:02

[摘要] 蜜糖以人为本,不仅在小区之中设计了人车分流,使得动静分区,还为大叔们设计了地下发酵空间,让大叔们的兴趣爱好有地方可以展现。蜜糖现推出182-243㎡庭院别墅,上门即可获得蜜糖送出的神秘礼品,购房更立享10万钜惠。

昨天的惊鸿一瞥,神秘的蜜糖给笔者带来了无尽的猜想,相信广大的读者也是迫切的想知道蜜糖为何如此的神秘吧?为了解开蜜糖神秘的面纱,笔者再次来到了蜜糖,切身去体会蜜糖的神秘,为读者解开那薄薄面纱。

视觉新空间,蜜糖i很大墅

从蜜糖售楼处展示来看,不但建筑风格耳目一新,其内部划分为主出入口、洽谈区、休闲区、沙盘区、室外庭院。内部采用了系列流线型天花、流苏装饰,简单线条感却营造了优美曲线,弧度趣味得让人遐想,更忍不住揭开层层面纱。

178㎡文艺型小别墅,其户型在空间设计上明显下足了功夫,首层的客厅高达6.3米的设计让客厅的面积显得极为宽敞,餐厅和厨房的玻璃镜面让视角远扩;负一层的天花板采用棱角分明的凸型设计,动感十足,大理石材质的水吧台大气十足,在这里你可以藏茶,可以酝酿浓郁的红酒,可以发掘自己的音乐天赋等等,预留足够的空间给各位大叔进行深度发酵;二层的次卧布局紧凑;三层的主卧配有绿色双露台,360度景观视野尽收眼底。

仔细看,蜜糖的整体构筑让人在视觉感上眼前一亮,其布局均采用“点、线、面”的层次感用以造出空间的深远拓展。镜面的墙饰结合大理石地板使得别墅空间光感和动感齐聚,线条型的沙发、水晶吊灯让别墅的层次分明,而门框桌椅等材质也极其讲究,使得整个别墅的品质别具韵味,让整个空间仿佛一个大师精雕细琢的佳作。

蜜糖的建筑风格采用目前大深圳商品房极其罕见的赖特草原建筑风格。赖特草原建筑风格起源于美国中西部建造的低矮“草原式住宅”风格,造型上力求新颖,摆脱折中主义的常套;布局上与大自然结合,使建筑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使人在其入住就像身在自然界之中,一切是那么的美好,值得你的拥有。

蜜糖以人为本,不仅在小区之中设计了人车分流,使得动静分区,还为大叔们设计了地下发酵空间,让大叔们的兴趣爱好有地方可以展现。蜜糖现推出182-243㎡庭院别墅,上门即可获得蜜糖送出的神秘礼品,购房更立享10万钜惠。

【蜜糖】182-243㎡庭院小墅,打造深圳北罕见低调奢华庭院生活!

【蜜糖】地址:深圳北 莞深高速黄江出口

【蜜糖】热线:400-888-6838

【蜜糖】官微:晓庐蜜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